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导航

≡交易大厅≡
农机论坛
苗木在线交易大厅
农资&农机&园艺工具在线交易大厅
招人找活
土地转让
二手闲置
特别交流区
我的水果店
团长大学
经纪人有一套
展览会议
≡综合交流区≡
地主乐园
生产记录
自建房论坛
植保论坛
土壤与植物营养论坛
营销管理
蜜蜂家族
引种报告
测评报告
我的农场档案
设施园艺论坛
农场养殖区
≡北方果树区≡
果树综合交流
苹果论坛
猕猴桃论坛
樱桃论坛
葡萄论坛
梨树论坛
枣树论坛
桃树论坛
蓝莓论坛
山楂论坛
杏树论坛
李树论坛
板栗论坛
核桃论坛
石榴论坛
草莓论坛
树莓论坛
果桑论坛
无花果论坛
柿树论坛
≡南方果树区≡
火龙果论坛
荔枝论坛
百香果论坛
番荔枝(释迦)
芒果论坛
杨梅论坛
杨桃论坛
莲雾论坛
枇杷论坛
番石榴论坛
柚子论坛
柠檬论坛
柑橘论坛
橙子论坛
香蕉论坛
菠萝论坛
牛油果家族
嘉宝果家族
木瓜论坛
菠萝蜜
≡菜园区≡
蔬菜综合交流
辣椒论坛
大蒜论坛
生姜论坛
番茄论坛
茄子论坛
马铃薯论坛
瓜菜论坛
食用菌论坛
花椒论坛
花卉种植交流
≡大田区≡
大田综合交流区
水稻论坛
玉米论坛
棉花论坛
小麦论坛
花生论坛
大豆论坛
红薯论坛
茶叶论坛
中药材区
中药材种植交流
金银花论坛
≡田间大学≡
于新刚的小学堂
马起林专区
陆承志未来水果研究中心
徐明举专区
≡农友之家≡
各地方农友交流
山东农人之家
陕西农人之家
河北农人之家
广东农人之家
重庆农人之家
海南农人之家
新疆农人之家
江苏农人之家
湖南农人之家
河南农人之家
甘肃农人之家
浙江农人之家
山西农人之家
宁夏农人之家
安徽农人之家
四川农人之家
北京农人之家
江西农人之家
上海农人之家
云南农人之家
天津农人之家
青海农人之家
福建农人之家
贵州农人之家
湖北农人之家
广西农人之家
辽宁农人之家
吉林农人之家
内蒙古农人之家
黑龙江农人之家
台湾农人之家
≡果树导航≡
仁果类讨论区
核果类讨论区
坚果类讨论区
浆果类讨论区
柑果类讨论区
草本类讨论区
荔枝类讨论区
藤本类果讨论区
柿枣类讨论区
瓜果类讨论区
其他水果讨论区
都市农人乐园
都市农人乐园
分享及交换专区
自酿者乐园
盆景论坛
园林绿化
≡社区管理中心≡
平台发展与建议
论坛事务区
收藏本版 (1439)

树莓论坛 今日: 0|主题: 5550|排名: 3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原创] 双季红树莓苗  ...2 三莓哥 实名认证 2013-10-25 21:09 346274 wangf2004 2013-10-30 21:35
小夏用椰壤土栽培的红树莓发花骨朵芽儿了(附图汇报) attach_img agree 小夏 2013-5-3 21:39 92539 湛江大虾 2013-10-30 17:14
哈瑞太滋好吃吗 attach_img  ...2 梦影 2012-6-14 16:27 269047 梦影 2013-10-29 15:44
买的树莓,种下就发芽了。 attach_img 春三农场 2013-9-23 09:00 152371 无尽之林 2013-10-25 11:25
盆栽 树莓 需十颗左右 大家在哪里买苗子 流动的水 2013-8-26 10:32 152867 流动的水 2013-10-22 18:25
三莓哥想问下这个树莓是什么品种 attach_img 东逝水 2013-10-22 12:39 0998 东逝水 2013-10-22 12:39
请教朋友们一个问题 东逝水 2013-10-20 20:34 21073 东逝水 2013-10-22 11:42
又是不对版的四季红树莓吧! attach_img 乖兔 2013-9-1 16:56 71935 三莓哥 2013-10-18 20:18
关于野果(山稔、) 龙川仔 2013-10-8 23:43 31503 龙川仔 2013-10-17 23:08
[原创] 来看看朋友们 agree 三莓哥 实名认证 2013-10-6 22:32 121415 三莓哥 2013-10-8 23:46
最近几次购苗经历,最满意的就是这树莓了 attach_img  ...2 pengyou72 2013-5-15 13:13 253997 pengyou72 2013-9-29 23:16
终于到了秋天,定了三莓哥的欧洲红和黑加仑!感觉坛子人气降了,大家的树莓吃的好吗?  ...2 rayenmax 2013-8-30 21:21 203885 带花的狗 2013-9-28 19:59
大家看看我新买的哈瑞太滋红树莓苗 attachment  ...23 ruizh 2013-5-1 20:47 516498 编号1197 2013-9-22 02:40
盆栽树莓用多大的盆好? 秋之枫 2013-3-17 18:43 94990 七夜精灵 2013-9-17 12:02
今天终于尝到苏米特的果子了 robin_cheng53 2013-6-30 22:40 132624 无尽之林 2013-8-10 21:27
有谁知道公子家买的四季红树莓怎么繁殖吗? 随风飘落 2013-4-28 15:43 142021 k13523697 2013-8-10 18:11
苏蜜特最新全图 attach_img agree  ...2 robin_cheng53 2013-6-17 22:10 284005 k13523697 2013-8-10 15:37
哈瑞太滋快结果了,根部发出了很多新苗 attach_img ruizh 2013-8-1 12:29 132798 k13523697 2013-8-10 15:07
龙芯科技买的红树莓和黑加仑到了,上图 attach_img  ...2 rong0322 2012-5-14 09:29 235796 以心伝心2013 2013-7-31 11:25
请教树莓叶被烤焦的原因 attach_img tripawei 2013-7-26 13:16 112955 tripawei 2013-7-28 12:50
树莓发了一个新枝,比原来的粗! attach_img 乖兔 2013-6-20 21:29 81769 jie1981 2013-7-28 11:20
投票 在花花公子家买了树莓的进来看下!搞个发芽情况调查!谢谢合作 attach_img  ...23 xzhxx 2013-3-21 13:39 517935 chunhua_qiuyue 2013-7-27 18:05
买过公子家树莓未发芽的朋友进来一起维权 attach_img  ...2 white-rose 2013-4-25 12:51 345037 vv3737238 2013-7-27 00:39
树莓结果了 attach_img agree  ...2 阿志 2013-5-8 00:01 325086 jbl19822002 2013-7-26 19:34
话说。。可怜的树莓和黑加仑都死了ms...求教下。。 attach_img 凌羽0112 2013-6-18 15:06 111906 tripawei 2013-7-18 11:10
[原创] 上海某子的四季红,非常劣质的品种  ...2 sloopp28 2013-6-22 19:35 213577 自由幻想战士 2013-7-18 10:07
买过公子家四季红树莓的请进来对号入座 attach_img  ...2 自由幻想战士 2013-6-28 10:52 203132 tinky_loo 2013-7-17 12:27
四季红树莓正悄然绽放 attach_img  ...23 csmfzu 2013-4-27 12:19 575404 chunhua_qiuyue 2013-7-12 15:37
四季红开始膨大,希望会甜 attach_img robin_cheng53 2013-6-13 22:08 112095 chunhua_qiuyue 2013-7-7 20:24
上海某子的四季红,非常劣质的品种 sloopp28 2013-6-22 19:35 11683 随风飘落 2013-7-7 07:45
这是什么品种树莓 attach_img lea008 2013-6-5 20:48 31299 740578219 2013-7-2 09:11
[原创] 新入手的树莓发芽了!~成长后续会更新,帮忙鉴定品种 attach_img  ...2 iceless 2013-5-10 18:31 233091 iceless 2013-7-1 08:12
关于施肥 xingshi 2013-6-22 19:52 11033 长乐无极 2013-6-22 21:17
三月份种的树莓长势很好,已经坐果了 attach_img 乔峰 2013-6-20 18:54 11770 三士 2013-6-20 19:33
四季红终于红了 attach_img robin_cheng53 2013-6-20 12:21 61968 贝影 2013-6-20 13:55
树莓长高了,感觉好细啊 attach_img 乖兔 2013-6-8 15:16 21313 随风飘落 2013-6-14 20:59
树莓座果了! attach_img 陆承志 2013-5-24 23:41 91787 陆承志 2013-6-7 17:49
树莓在长大 attach_img 乖兔 2013-5-27 22:42 71617 panhaibao 2013-6-7 13:03
树莓丰产6颗500多果 不敢留太多 剪掉50% 快熟 了 可以吃一个月了 attach_img  ...23 北大荒村民 2012-6-10 17:40 407332 早安_自己 2013-6-5 20:33
3月26号的树莓,终于出芽了. attach_img agree jk1236 2013-5-2 12:28 122056 海风女 2013-6-5 18:56
请专家看看这个树莓根是不是烂掉了呀 attach_img 多云转晴 2013-6-1 12:20 31972 多云转晴 2013-6-2 17:40
野生树莓开花了! attach_img keyue 2013-5-25 17:10 41960 zmds 2013-5-28 22:06
嘻嘻,成熟啦 attach_img dain009 2013-5-21 20:11 151579 随风飘落 2013-5-27 17:49
再拍红树莓 attach_img agree  ...2 阿志 2013-5-24 20:03 323562 kiking 2013-5-27 10:20
这红树莓到底怎么了,难道那么难养活吗? attach_img agree  ...2 海风女 2013-5-13 06:56 3712500 海风女 2013-5-27 05:57
520摘的野果! attach_img  ...2 heibao71588 2013-5-20 23:08 203128 heibao71588 2013-5-24 12:15
引种树莓要慎之又慎  ...23 陆承志 2008-2-28 19:17 5713579 tjjxsunny 2013-5-23 16:12
种了三年了,这是树莓吗,怕上当又是桑树啊,一楼有新图了,再帮看看 attach_img  ...2 随风vlw 2012-4-8 23:44 266822 沐萌 2013-5-23 10:54
我的苏蜜特 attach_img 尽芳菲 2013-5-21 18:46 111803 heibao71588 2013-5-23 08:11
我的树莓也开始出花苞了 attach_img 陆承志 2013-4-23 18:57 111930 heibao71588 2013-5-22 16:57
救活了一颗树莓,杆和叶子都枯萎了,下面发芽 商业巨子 2013-5-15 09:59 72129 青柠 2013-5-21 22:46
今天看到我的树莓开了一朵花!看看是红树莓还是黑树莓? attach_img  ...2 江大量 实名认证 2012-5-16 13:43 264346 afruitlover 2013-5-20 22:28
有种苏密特树莓的同学没  ...2 angelcity 2013-3-17 08:42 252604 宝宝猪 2013-5-20 21:42
树莓花开 attach_img 陆承志 2013-5-13 12:08 112056 陆承志 2013-5-20 10:13
四季红树莓一棵有花苞,一棵长叶子 attach_img sloopp28 2013-5-14 16:02 21593 宝宝猪 2013-5-19 21:19
看看我的哈瑞太兹公子家的会不会挂掉,开花朝下 attach_img mazha_1234 2013-5-11 21:17 111698 宝宝猪 2013-5-19 21:07
这几天气温高,好像树莓长了快点了 attach_img 乖兔 2013-5-14 22:48 41410 宝宝猪 2013-5-19 20:59
现在还可以种黑加仑吗? 秋之枫 2013-5-16 12:12 1920 陈贤 2013-5-16 12:58
帮忙看看在淘宝买的江苏宿迁假树莓苗是什么东东 attach_img 花心@哥 2013-5-15 09:54 134610 花心@哥 2013-5-16 11:45
我的四季红树莓不怎么长。叶子新芽老样子的状态好久了。没感觉有什么变化 attach_img coolcxm 2013-5-13 15:33 63708 kiking 2013-5-14 15:08
重新拍的树莓照片 attach_img 宝宝猪 2013-4-27 22:45 131426 tl_126 2013-5-13 14:08
四季红开花后坐果了吗? attach_img  ...2 pink 2013-4-11 19:37 223245 robin_cheng53 2013-5-12 22:34
今天树莓开花啦 attach_img  ...2 robin_cheng53 2013-5-7 21:37 242286 robin_cheng53 2013-5-12 22:23
树莓长得好快 attach_img agree  ...23 阿志 2013-3-29 19:56 575780 阿志 2013-5-11 20:59
这是树莓吗,要是的话,现在开挖还能成活不 attach_img 咏逺の嶶笶 2013-5-10 19:01 71713 咏逺の嶶笶 2013-5-10 21:41
求鉴定? attach_img gulog007 2013-5-10 18:01 51109 heibao71588 2013-5-10 21:35
[原创] 通过叶子鉴别树莓品种 agree 小夏 2013-5-10 13:37 42004 阿志 2013-5-10 20:59
刚挖回来的请大家鉴别下? attach_img heibao71588 2013-5-10 10:43 61456 阿志 2013-5-10 20:57
看看这个是树莓吗? attach_img 莲花红莲花白6 2013-5-9 13:28 91820 莲花红莲花白6 2013-5-10 14:10
帮我鉴定下是树莓吗? attach_img heibao7158 2013-5-7 22:25 61589 小夏 2013-5-10 13:45
大家给看看这是什么品种的树莓 attach_img pengyou72 2013-5-8 20:13 41150 小夏 2013-5-10 13:39
我的野生树莓种下了 attach_img  ...2 青柠 2013-4-16 22:24 253591 青柠 2013-5-10 13:04
[原创] 山上的野树莓 attach_img zhuym1019 2013-5-8 16:14 41724 阿志 2013-5-8 21:23
欣赏下我的树莓!其中一颗有花苞了 attach_img  ...2 宝宝猪 2013-4-26 21:54 373376 robin_cheng53 2013-5-8 16:34
假期回老家上山采树莓 agree  ...2 csmfzu 2013-5-2 11:46 212454 csmfzu 2013-5-8 15:39
百余根树莓全死。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2 青葡 2013-4-17 10:53 373454 田园 2013-5-7 13:37
怎么我的树莓还未开花 秀儿 2013-5-7 13:01 0976 秀儿 2013-5-7 13:01
我买的树莓苗在路上4天了,还有两天才能到,裸根苗,我该怎么办?后悔啊,不该买这么远 attach_img pengyou72 2013-5-5 13:13 153002 凌羽0112 2013-5-7 11:25
秀树莓啦,快开花了 attach_img  ...2 robin_cheng53 2013-5-2 20:09 232466 宝宝猪 2013-5-6 11:25
我的树莓生病了,怎么挽救? attach_img glb271 2013-5-4 19:38 171549 glb271 2013-5-5 19:38
葡萄酒可以用来浇蓝莓吗 果果树树 2013-5-5 13:18 21249 果果树树 2013-5-5 16:43
树莓发芽 attach_img  ...2 上海花花公子 实名认证 2013-2-2 15:04 264412 iceless 2013-5-4 23:52
花鸟市场买的黄莓 attach_img 影子大叔 2013-5-2 23:47 31784 宝宝猪 2013-5-4 22:24
树莓不发芽  ...2 陈贤 2013-3-19 09:34 273153 青柠 2013-5-4 08:29
藕终于拥有树莓啦(图片) attach_img 小夏 2013-4-29 10:02 151733 阿志 2013-5-2 22:14
[原创] 盆栽 树莓 成熟了,其实早就成熟了 可惜只顾吃忘记发图给大家看了 attach_img  ...2345 北大荒村民 2012-4-7 17:47 8517431 北大荒村民 2013-5-1 21:56
分享今天的收获! attach_img agree 藤根哩 2013-4-29 19:54 71258 青柠 2013-5-1 20:51
哪儿能买到双季红树莓 蓝莓农夫 2012-11-15 21:47 173063 倾尽一世红颜 2013-5-1 16:19
树莓啊树莓,心中的牵挂,心中的痛 attach_img pengyou72 2013-4-26 07:52 101666 pengyou72 2013-4-30 20:56
广州可以种树莓吗? 冒冒 2013-4-24 08:52 61697 xiaguoguo 2013-4-29 21:18
树莓开始出花苞了 attach_img agree  ...2 阿志 2013-4-22 20:42 232831 宝宝猪 2013-4-29 20:18
骗人窝。吉林白山陈静苗。百棵全死 attach_img  ...23 青葡 2013-4-19 20:14 515107 尽芳菲 2013-4-29 16:32
请教高人掌叶覆盆子自花授粉能结果吗? zorro 2013-4-25 20:32 33018 尽芳菲 2013-4-28 21:00
公子家的树莓种下一个月了,没有发芽的迹象正常吗  ...2 花心@哥 2013-4-7 08:43 347753 花心@哥 2013-4-28 08:33
我的黄莓还没发芽 attach_img zhuym1019 2013-4-1 12:57 51319 csmfzu 2013-4-27 12:36
请大家帮我看看,四季红树莓叶子怎么了,问公子,老不在线,也不回答我 attach_img robin_cheng53 2013-4-25 13:50 81822 robin_cheng53 2013-4-27 10:25
刚刚电话给华源花卉市场确认,北京终于可以就地买到红树莓啦。。 小夏 2013-4-26 10:13 111692 小夏 2013-4-26 21:52
树莓好种不?要不要需冷量啊,厦门的天气适合吗? coolcxm 2013-4-10 09:37 42351 cmuyan 2013-4-26 00:48
对树莓失去信心了 青葡 2013-4-20 09:28 51563 cmuyan 2013-4-25 20:43
为什么江西上饶的红树莓只有四五月份有! attach_img 正弋灰太狼 实名认证 2013-4-20 06:19 61394 zorro 2013-4-25 20: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12:48 , Processed in 0.100557 second(s), 3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