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水果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订阅

最新热门

标题 版块/群组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回顾一下这些年业余种植小无走过的弯路 16人参与attach_img agree  ...2 无花果论坛 小了了 2018-4-23 11:56 28297 小了了 2018-4-23 13:48
大师看下,公还是母?? 8人参与attach_img 猕猴桃论坛 69563398 2018-4-23 12:19 8103 fuyun520 2018-4-23 13:55
无籽大十抗冻报告 36人参与attach_img agree  ...2 果桑论坛 lf2003516 2018-4-23 00:30 23503 莱西之家 2018-4-23 13:49
请问平茬的无花果伤流不止怎么办 3人参与 无花果论坛 aloneforu 2018-4-23 13:26 642 aloneforu 2018-4-23 13:43
刚入手的苗叶片不绿怎么回事 11人参与 蓝莓论坛 种啥残啥 2018-4-23 10:09 9191 完美生活czq 2018-4-23 13:43
再晒火龙果,燕子发芽了,鸟也光顾了 13人参与attach_img  ...2 火龙果论坛 沙翁 2018-4-23 11:37 20237 沙翁 2018-4-23 13:51
喷了氯氟氰菊酯的李子多久能卖 18人参与attach_img  ...23 李树论坛 19870705 2018-4-20 21:35 43559 莱西之家 2018-4-23 13:49
全开了,是公花。缺德花商 24人参与attach_img agree  ...2 猕猴桃论坛 15839748915 2018-4-22 06:29 34769 莱西之家 2018-4-23 13:52
晒花,做个记录! 38人参与attach_img agree  ...23 火龙果论坛 zzk 2018-4-22 11:32 581194 hamasakiauy 2018-4-23 13:47
快乐的老王果园 129人参与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23456..9 苹果论坛 王晓阳 2018-4-19 10:58 1763586 王晓阳 2018-4-23 13:55
根部一圈黑,叶子正常 19人参与 蓝莓论坛 13827265120 2018-4-22 08:05 17638 炮灰 2018-4-23 13:42
现在还能买到樱桃苗吗 4人参与 樱桃论坛 梦无花果 2018-4-23 13:00 455 莱西之家 2018-4-23 13:53
福晨樱桃表现 13人参与attach_img 樱桃论坛 杨培芝 2018-4-20 20:57 8778 北方姑娘 2018-4-23 13:42
一颗葡萄 21人参与agree 葡萄论坛 金山jinshan 2018-4-18 19:15 181330 莱西之家 2018-4-23 13:54
哈哈,实生树高接成功,全部成活 12人参与attach_img 枇杷论坛 细张 2018-4-22 10:08 10264 junliang57 2018-4-23 13:42
是花是芽好出来让大家看看啊? 6人参与attach_img 火龙果论坛 你是我的小水果 2018-4-23 13:12 595 花飞花 2018-4-23 13:41
被软籽石榴流氓了好几次了 117人参与attach_img 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23456..7 石榴论坛 十一爸爸 2018-4-22 07:56 1283010 雪中白 2018-4-23 13:41
1---13与春瑞相比较 3人参与attach_img 桃树论坛 我已经努力了 2018-4-23 12:54 375 ZY2018 2018-4-23 13:41
某宝买的神苗 13人参与attach_img 葡萄论坛 衞先生 2018-4-23 11:03 16328 你好小叶 2018-4-23 13:55
玛哈利砧木俄罗斯樱桃苗 7人参与 樱桃论坛 艾莼果 2018-4-23 06:30 16367 艾莼果 2018-4-23 13:41
生态防草布的功效! 13人参与 地主论坛 园丰一号生态防草布 2018-4-21 08:26 6144 王呱呱薯业 2018-4-23 13:40
请教葡萄建园的基础知识 8人参与 葡萄论坛 315134282 2018-4-23 08:40 7237 海滨庄园一号 2018-4-23 13:50
红富士真的是个好品种吗? 11人参与 葡萄论坛 小黑马 2018-4-23 12:08 11217 小黑马 2018-4-23 13:46
山东半岛地区有用套袋工的和高质量纸袋的提前预约 7人参与 桃树论坛 桃树栽培 2018-4-23 12:46 13107 wxs吴小森 2018-4-23 13:40
去年采果后修剪,今年果桑结果状,修剪反应!!!! 16人参与agree 果桑论坛 aixia_17 2018-4-20 20:23 18624 宋树来 2018-4-23 13:39
30 28人参与agree  ...2 无花果论坛 花落知多少 2018-4-22 21:19 33975 花落知多少 2018-4-23 13:39
花后180天的燕窝果 12人参与 火龙果论坛 秋韵龙果@ 2018-4-23 13:23 1198 委曲求全QQ 2018-4-23 13:53
白草莓苗一批有没有要的? 18人参与attach_img 草莓论坛 huhu004 2018-4-22 14:54 17510 甜樱桃之恋 2018-4-23 13:54
桃大树改接技术 394人参与attach_img digest 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23456..32 桃树论坛 花果无缺 2018-4-22 01:22 6205363 Chen11O5448376 2018-4-23 13:55
亲们快热天了想栽树的赶紧吧,,,, 7人参与attach_img 苗木在线交易大厅 柳生 2018-4-23 09:32 8202 柳生 2018-4-23 13:38
一朵花 4人参与attach_img 柠檬论坛 柠檬粉 2018-4-23 13:12 339 鸿鹄长歌 2018-4-23 13:38
金煌芒果嫁接苗生长记录。。。。 9人参与attach_img 芒果论坛 黑玉玉玉 2018-4-22 23:42 8133 黑玉玉玉 2018-4-23 13:38
生草果园―― 29人参与attach_img agree  ...23 桃树论坛 荒野之神 2018-4-22 22:45 411027 阳台上的女子 2018-4-23 13:38
克伦生葡萄啥时候长花絮? 15人参与 葡萄论坛 缘起缘灭1988 2018-4-22 17:17 14941 海滨庄园一号 2018-4-23 13:52
怎么修剪来花多 26人参与agree  ...2 火龙果论坛 小螃蟹@ 2018-4-17 08:24 221429 王呱呱薯业 2018-4-23 13:37
我的小樱桃快熟啦 4人参与attach_img 樱桃论坛 蓝色企鹅 2018-4-23 09:30 6162 蓝色企鹅 2018-4-23 13:37
无花果多合一培育总结 145人参与attach_img digest 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234 无花果论坛 allen_qsgw 2018-4-22 17:00 682345 wenz 2018-4-23 13:37
4.23农事日记:下着毛毛雨,地栽平干的2棵甜心,合二为一,枝条共享 8人参与attach_img 蓝莓论坛 玉清昆仑扇 2018-4-23 10:29 11202 水蛇之吻321 2018-4-23 13:37
柑橘品种选啥好?各品种利弊。(转帖) 19人参与 柑桔论坛 随便种种 2018-4-17 19:44 81540 永盛农庄 2018-4-23 13:37
新手嫁接,浅谈(砧木)老枝和嫩枝之区别 10人参与attach_img agree 无花果论坛 伍佰 2018-4-23 12:58 8117 13138958357 2018-4-23 13:36
关于云南大樱桃栽培的一点感悟 41人参与digest agree  ...2 樱桃论坛 雷雨111 2018-4-22 22:29 25845 说说笑笑问问 2018-4-23 13:49
嫁接 6人参与 无花果论坛 农民种果树 2018-4-23 11:08 5264 junliang57 2018-4-23 13:36
无花果苗 扫尾放漏 6人参与attach_img 苗木在线交易大厅 第五季 2018-4-23 13:01 594 标准果农 2018-4-23 13:49
收获三粒 6人参与attach_img 蓝莓论坛 罗家大少 2018-4-23 13:08 773 jun22 2018-4-23 13:52
刀豆长起 8人参与 蔬菜综合交流 尐傻瓜 2018-4-19 06:28 13154 yamasan 2018-4-23 13:35
九个月的实生苗来花啦,神奇! 22人参与新人帖  ...2 番荔枝(释迦) 士多啤梨橙蕉仔 2018-4-16 16:12 27847 一抹残阳 2018-4-23 13:34
沂源红和条纹2001哪个好 4人参与 苹果论坛 长妈妈 2018-4-21 23:36 4271 烟台栖霞 2018-4-23 13:34
个头大大的,味道酸酸的…… 38人参与agree  ...2345 枇杷论坛 阳台上的女子 2018-4-20 19:57 991202 阳台上的女子 2018-4-23 13:34
请教各位大神这草莓是不是病害? 5人参与 草莓论坛 liyijian9819 2018-4-23 12:02 560 liyijian9819 2018-4-23 13:34
下雨天,拍点桃花去 11人参与 桃树论坛 常丰百果园 2018-4-22 15:00 8605 liujian3301 2018-4-23 13:33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18-4-23 13:56 , Processed in 0.03221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