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huqin

摘了个大秋试试,这下是熟了很甜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方寸容天下 发表于 2017-9-29 23:48
哎没地方可以买到你说的正宗太秋
遗憾

正宗你到那买,买日本原装的吗目前知名苗圃  最多只能保证85的纯净度树苗,二道贩子,就不知道是多少了。你可以问问,这个话题似乎没人问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这个果子龟裂成这样,看来这个果子的甜度很高吧,按道理来说万物只有接触太阳了才会使其的品质发挥的淋淋尽致,但有利也有弊,接触太阳了上糖必然周到,但糖℃高又会造成果面龟裂,套袋应该是可以避开龟裂,但同时也肯定牺牲一定的甜度,两年取舍难择啊,大规模套带,是个不小的工程。

点评

确实甜度很高,卖果子的要卖相,我们不需要我们只要甜,好吃,比什么都重要,反正也不吃皮,皮一削一样漂亮,我相信大多数吃过这丑大秋的不会嫌大秋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827

帖子

490 小时

在线时间

31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三月
UID
253478
鲜花
16702 朵
农币
20878 枚
居住地
广东 佛山
专职
种子苗木商
发表于 2017-9-3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万

帖子

5836 小时

在线时间

173

好友

★万户侯★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UID
203266
鲜花
59694 朵
农币
191212 枚
居住地
湖北 孝感 云梦县 倒店乡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7-9-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孝感
丑点就丑点,反正不吃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75

帖子

2298 小时

在线时间

48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洛洛果苗基地
UID
132946
鲜花
16605 朵
农币
55118 枚
居住地
浙江 宁波 鄞州区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7-9-3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太秋味道可以
114611tqhd27mohmnsebqx.jpg
114612kcmciociencoknn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08:31
这个果子龟裂成这样,看来这个果子的甜度很高吧,按道理来说万物只有接触太阳了才会使其的品质发挥的淋淋尽 ...

确实甜度很高,卖果子的要卖相,我们不需要我们只要甜,好吃,比什么都重要,反正也不吃皮,皮一削一样漂亮,我相信大多数吃过这丑大秋的不会嫌大秋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1:54
确实甜度很高,卖果子的要卖相,我们不需要我们只要甜,好吃,比什么都重要,反正也不吃皮,皮一削一样漂 ...

还不如改名丑柿子算了

点评

柑橘有种叫丑八怪,不是照样卖价高,很好销,不过大秋并不是都丑,也可以很漂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要么果贩就**炒作它,越丑越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1:56
还不如改名丑柿子算了

柑橘有种叫丑八怪,不是照样卖价高,很好销,不过大秋并不是都丑,也可以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不过邦里,没看到过好看的实物图片。

点评

不会吧扶他林拍的不都挺漂亮的,只是还不是很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1:59
柑橘有种叫丑八怪,不是照样卖价高,很好销,不过大秋并不是都丑,也可以很漂亮

用肖军一句话来说,看物看大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02
不过邦里,没看到过好看的实物图片。

不会吧扶他林拍的不都挺漂亮的,只是还不是很熟
17_2000_550.jpg
07_2000_55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14
不会吧扶他林拍的不都挺漂亮的,只是还不是很熟

这压根就没熟好不好

点评

大秋就是没熟也可以吃可以卖,我觉得大秋的缺点不是长相样子,而且存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991

帖子

295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UID
229522
鲜花
7086 朵
农币
11219 枚
居住地
广东 揭阳 揭东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9-30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熟透啦

点评

还没熟透熟透就成软柿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16
这压根就没熟好不好

大秋就是没熟也可以吃可以卖,我觉得大秋的缺点不是长相样子,而且存放

点评

只要栽培技术水平提高,太秋果熟也是漂亮的。[attachimg]221740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2:30
打错个字,,而是,不是而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沙巴克园丁 发表于 2017-9-30 12:19
熟透啦

还没熟透熟透就成软柿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23
大秋就是没熟也可以吃可以卖,我觉得大秋的缺点不是长相样子,而且存放

打错个字,,而是,不是而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991

帖子

295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UID
229522
鲜花
7086 朵
农币
11219 枚
居住地
广东 揭阳 揭东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9-3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24
还没熟透熟透就成软柿子了

那就不好吃了吧

点评

那就和脱了涩的涩柿一样,也好吃,并且没涩柿的丹宁什么的,比涩柿健康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最起码得黄了吧,青皮卖出来就是不要脸行为,果子没到成熟期,品质没到位,凭什么卖这么贵。说什么狗屁怕果子软了,怎么滴,全是他娘的幌子,既然果实没熟,品质没到位,能不能便宜点?

点评

其实你这话说的很对,没熟,没品质,同样你说期望的纯黄没横纹的大秋我也认为没熟,那是温室的花朵,没有糖粉累积的标志,品质没到位怎么能拿出来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7

帖子

201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UID
245452
鲜花
277 朵
农币
2986 枚
居住地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9-3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23
大秋就是没熟也可以吃可以卖,我觉得大秋的缺点不是长相样子,而且存放

    只要栽培技术水平提高,太秋果熟也是漂亮的。 imgrc007141667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55232 second(s), 9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