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3433
733 小时
7
方寸容天下 发表于 2017-9-29 23:48 哎没地方可以买到你说的正宗太秋 遗憾
使用道具 举报
8827
490 小时
31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溉帮★六袋长老
4275
2298 小时
48
3779
3001 小时
37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08:31 这个果子龟裂成这样,看来这个果子的甜度很高吧,按道理来说万物只有接触太阳了才会使其的品质发挥的淋淋尽 ...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1:54 确实甜度很高,卖果子的要卖相,我们不需要我们只要甜,好吃,比什么都重要,反正也不吃皮,皮一削一样漂 ...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1:56 还不如改名丑柿子算了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1:59 柑橘有种叫丑八怪,不是照样卖价高,很好销,不过大秋并不是都丑,也可以很漂亮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02 不过邦里,没看到过好看的实物图片。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14 不会吧扶他林拍的不都挺漂亮的,只是还不是很熟
大学毕业生
6991
295 小时
53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16 这压根就没熟好不好
沙巴克园丁 发表于 2017-9-30 12:19 熟透啦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23 大秋就是没熟也可以吃可以卖,我觉得大秋的缺点不是长相样子,而且存放
ahuqin 发表于 2017-9-30 12:24 还没熟透熟透就成软柿子了
初中二年级
427
201 小时
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55232 second(s), 9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