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huqin

摘了个大秋试试,这下是熟了很甜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今年的果子看了,除了前段时间的早秋,刚好合适,其他都次品。烂货

点评

今天看看树上没有纹路的反而觉得不漂亮了,放我摘下个满是横纹的大秋我会觉得这才是完美的成熟的大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 2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9-30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沙巴克园丁 发表于 2017-9-30 12:27
那就不好吃了吧

那就和脱了涩的涩柿一样,也好吃,并且没涩柿的丹宁什么的,比涩柿健康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发表于 2017-9-3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9-30 12:30
只要栽培技术水平提高,太秋果熟也是漂亮的。

艺术图片誒,看物看大物

点评

这是湖南洪江栽培的太秋甜柿,颜值也是可以的。[attachimg]2217961[/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25

帖子

27 小时

在线时间

9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昵称
紫竹
UID
261120
鲜花
1289 朵
农币
5736 枚
居住地
广西 南宁 武鸣县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7-9-30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听说这种开裂的果特别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65

帖子

839 小时

在线时间

8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19613
鲜花
2798 朵
农币
16088 枚
居住地
安徽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9-30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套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27

帖子

201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UID
245452
鲜花
277 朵
农币
2986 枚
居住地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9-3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45
艺术图片誒,看物看大物

    这是湖南洪江栽培的太秋甜柿,颜值也是可以的。 20161011_0831230.JPG

点评

这个很黄,苍老湿摸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3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6

帖子

97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6175
鲜花
1494 朵
农币
2099 枚
居住地
江苏
发表于 2017-10-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08:22
不过,就目前论坛里,还没看那个老死机把这个宝马开好。

    良种良法配套,才能生产出优质的太秋果实。技术措施不到位,别指望能生产出外观漂亮的太秋果实。技术水平是有高低之分的。技术高超的人是一般人不可比的。也就是通常说的艺高人胆大。否则空有果肉优质的太秋品种,也难以生产出外观漂亮的优质商品果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30
今年的果子看了,除了前段时间的早秋,刚好合适,其他都次品。烂货

今天看看树上没有纹路的反而觉得不漂亮了,放我摘下个满是横纹的大秋我会觉得这才是完美的成熟的大秋
IMG_20171001_14305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9-30 12:29
最起码得黄了吧,青皮卖出来就是不要脸行为,果子没到成熟期,品质没到位,凭什么卖这么贵。说什么狗屁怕果 ...

其实你这话说的很对,没熟,没品质,同样你说期望的纯黄没横纹的大秋我也认为没熟,那是温室的花朵,没有糖粉累积的标志,品质没到位怎么能拿出来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83

帖子

372 小时

在线时间

20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30989
鲜花
2557 朵
农币
9154 枚
发表于 2017-10-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ahuqin 发表于 2017-9-29 17:17
16年11月买的苗

当年挂果了?多大的苗?我的只保住了命,没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39

帖子

106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66824
鲜花
11153 朵
农币
84087 枚
居住地
河南 郑州 新郑市 城关乡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10-3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9-30 18:01
这是湖南洪江栽培的太秋甜柿,颜值也是可以的。

这个很黄,苍老湿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37130 second(s), 6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