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72
126 小时
7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2 13:22 要不这样吧朋友,你帮我发两棵,我给你200元,发过来只要让我栽出来是太秋就行,怎么发你想办法,什么时 ...
使用道具 举报
360728 发表于 2017-7-22 13:33 种的很好!
好奇怪 发表于 2017-7-22 13:23 你这棵主杆有多粗,目测有可乐罐粗了吗?
★溉帮★五袋长老
3782
656 小时
6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4:14 没有,它还是小苗,直径是1公分半这样,
好奇怪 发表于 2017-7-22 14:19 你图上那大棵的主杆多粗,那是多少年的树了?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4:28 是这棵吗?刚八年了,
好奇怪 发表于 2017-7-22 14:32 对,这棵有可乐罐粗了吗?这棵一年能结多少斤?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4:38 这棵年产一百多斤,而且每年都挂满树,
高中一年级
277
246 小时
3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3:49 邦友,这样算了,我不管你是那里的,到我家里来尝了果才,让你吃个够,苗还送你两棵带回家,钱是生外之物 ...
参加活动:2 次
8417
745 小时
36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10 19:25 是柿树没错,但品质不一样,它下树直接吃鲜果,又是纯天然成熟,而不另大小果,一次性全部采摘完成,尝过 ...
好奇怪 发表于 2017-7-22 15:45 我想知道8年的树身有多粗?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2 17:26 你误会我的意思啦,我是怕苗子从嫁接口那里断了!给钱买苗那也是很正常啊。至于你说去你家尝果,我觉得肯 ...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9:12 你的意思是现在发一苗吗
licaom 发表于 2017-7-22 18:39 那果子如果不一次性下树会不会熟过头掉下来了,或者熟透之后会影响口感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2 19:43 好吧,可以发了你通知我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20:30 你什么时候想种,你通知我,建议你秋候别种,因为是落叶休眠果树,到时我才告诉你怎么种,
初中二年级
346
104 小时
1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06:25 你想要多少棵苗
农夫心 发表于 2017-7-22 21:45 五十棵。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20:16 不一次性下树可以,但不能长太久,熟透了口感肯不一样,品质不一样,也不会掉,成熟期超长会转化为软柿, ...
licaom 发表于 2017-7-23 08:37 柿子都不能多吃,一次最多只能吃2,3个,多吃对肠胃不好,家里有棵需要软了才好吃的,想嫁接大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56 , Processed in 0.044033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