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9253
656 小时
45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一年级
272
126 小时
7
风子语 发表于 2017-7-10 20:29 提前预约有优惠没?
327
51 小时
11
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7-7-10 20:29 厉害
真真假假轩 发表于 2017-7-10 20:44 有苗不,广州能够种吗?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10 20:55 哇,两广之间,也不算远,来家品尝,秋候在决定,好吗?
真真假假轩 发表于 2017-7-10 21:06 谢谢,你那广西的
大学二年级
1553
409 小时
83
王呱呱薯业 发表于 2017-7-10 18:43 不知道这个品种有多好,不就一棵柿子树吗?看大家哪个痴迷劲,火热的很啊!
初中三年级
315
94 小时
5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3 次
2350
1046 小时
4
★溉帮★九袋长老
2万
1585 小时
148
老农新手 发表于 2017-7-10 21:17 都是炒作,都是有目的的说,有目的的做。无语
雨夜听歌 发表于 2017-7-10 21:21 这是大甜柿子吗,里面有核没。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10 21:12 对呀,
hezihou 发表于 2017-7-10 21:23 什么时候有枝条
真真假假轩 发表于 2017-7-10 21:32 那秋后再找你,买二棵玩玩
许小宁 发表于 2017-7-10 17:05 挺好的。
高中二年级
504
321 小时
23
大学一年级
2422
218 小时
舌尖猎人 发表于 2017-7-11 15:26 厉害了,大家还在到处买苗,这就吃了好几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20 , Processed in 0.046410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