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72
126 小时
7
雅诗 发表于 2017-7-11 15:18 这么多柿子,眼馋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10
3 小时
0
紫晶葡萄 发表于 2017-7-12 13:27 厉害
★溉帮★五袋长老
6164
558 小时
47
love琼 发表于 2017-7-12 23:19 种在沙子?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12 23:24 对啊,沙子的农户也种得不少,十里坪有基地,
love琼 发表于 2017-7-13 08:53 有没有无花果吃啊
5167
838 小时
新蓝天 发表于 2017-7-13 11:21 着火的品种~~~~~可惜尝不到
高中一年级
277
246 小时
3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10 18:05 大秋甜柿的果实,实在上不了市,具目前才种植得少,尝果的人多,都是开车来园里采摘,跟本没有上市,想品 ...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1 12:38 果也买不到,苗也买不到,被掉足了胃口
大学三年级
719
626 小时
35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13:17 邦里不是有人说某个老师的大秋苗好吗,你去他那里要嘛,怎么会要不到苗呢?我的苗管它是,驴,还是马,都 ...
甜柿协会 发表于 2017-7-21 14:12 不要理会那些人,就知道来找渣的。我们一说,就象触动了他们的神经。市场这么大-十年都不能饱和!何必这 ...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1 16:46 我也给他发过信息,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回复。
参加活动:1 次
9880
274 小时
27
大学二年级
1260
297 小时
20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17:00 哦,也许是在忙,没有回复是很正常,
成都老胡 发表于 2017-7-21 17:06 这么青就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心勋章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56 , Processed in 0.046680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