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9880
274 小时
27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17:13 对呀,摘这样的果,才最有口感,这是去年的果,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272
126 小时
7
山高路远 发表于 2017-7-21 17:11 下半年给我来几颗试种一下。
成都老胡 发表于 2017-7-21 17:16 我家的都要上色了才摘
初中二年级
346
104 小时
1
农夫心 发表于 2017-7-21 17:49 楼主求苗、怎么联系?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18:53 邦友好胆量,你敢肯定我的苗是大秋,?考虑好再决定噢,
农夫心 发表于 2017-7-21 21:27 楼主的地址是哪?在邦里看到大秋太火!也关注很久了,只是原来一苗难求啊!!!!!
高中一年级
277
246 小时
3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17:00 哦,也许是在忙,没有回复是很正常,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1 22:29 那你的苗零售不?卖枝条也可以,朋友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22:26 广西桂林,知道吗,你购苗不难的,主要是量太少不好发货,要一两棵苗在途中运输稍不小心上下车,就容易弄 ...
农夫心 发表于 2017-7-22 06:17 要多少棵起卖什么价?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1 22:32 可以0售,要多少棵苗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7-7-22 11:54 要3棵吧。多少一棵,什么时候起苗,发红包给你。
3782
656 小时
6
好奇怪 发表于 2017-7-22 12:57 我一棵说是两年多的苗,就食指大小,明年可以挂果么?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3:18 呵呵,有那想吃大秋甜柿果了,挂两三个没问题,尝尝鲜也好呀,,看我这棵苗刚两年就产下一子了,还是苗呢 ...
沙子人 发表于 2017-7-22 12:51 量太少了不好发苗,到时上下车被弄断了,又算谁的,你这几棵苗就按照邦里的价格,每株80元不包邮寄费用, ...
大学一年级
2375
131 小时
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56 , Processed in 0.046357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