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中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43
551 小时
4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13 00:44 10月新枣子下树,价格30 左右一公斤吧,不含邮费,QQ1341143541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三年级
63
49 小时
2
★溉帮★五袋长老
3516
1176 小时
22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13 00:45 树干上
大学二年级
1125
578 小时
6
751
825 小时
18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9 00:16 地栽营养旺盛一米以上,现在应该不是温度的事情了吧,根系的原因可能性比较大,花盆图太湿了?还是别的原 ...
初中三年级
416
236 小时
10086 发表于 2014-6-14 20:53 叶子浓绿,日照也算充足,施的是发酵过有机肥,上面留了4个芽子。长的又细又慢,开了3朵花没坐果,下面主 ...
霸王项羽 发表于 2014-6-14 20:34 我家有几棵枣树,核小肉厚,丰产脆甜,长椭圆形,个大,但是,极易裂果,怎么办啊?
dim88 发表于 2014-6-13 12:46 树干的任何一处,还是有特定之处呢?
axqiufeng 发表于 2014-6-13 12:19 谢谢楼主分享宝贵的经验。 请问灰枣核种下去能发芽吗?适合几月种下去?顺丰能寄灰枣苗到福建省吗 ...
当代的梁山伯 发表于 2014-6-13 10:47 那到时候联系你买一点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15 00:14 搭避雨棚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15 00:15 你想要结果的部位的下边,最好离地面30厘米以上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15 00:13 出芽你掰掉干嘛?没死就不错了,你掰掉他怎么长呀
8169
1369 小时
34
★溉帮★六袋长老
4187
3938 小时
157
大学四年级
344
1041 小时
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0:31 , Processed in 0.045158 second(s), 7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