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8169
1369 小时
34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二年级
39
38 小时
2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6 00:02 1341143541QQ
3516
1176 小时
22
凤台论坛管理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9778
1527 小时
86
小学一年级
37
18 小时
0
初中三年级
416
236 小时
dim88 发表于 2014-6-8 11:26 我家的几株盆栽枣子,每年都开花,就是不挂果
w745921 发表于 2014-6-8 11:35 啥是冬枣?
南山老 发表于 2014-6-8 21:45 请问一下去年秋天种植的枣树苗今年四月中旬发芽后,到现在一点没长,还是发芽的样子,也没死,就是不长,叶 ...
山特 发表于 2014-5-18 12:44 您好,您那有皮亚曼石榴苗吗?有的话秋天能否帮我弄两棵,价格您开。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5-21 15:03 老师我怎么联系到你啊?发帖子回复太慢了
loveboa11 发表于 2014-5-26 10:36 今年老师的 新灰枣下树时 能卖我不?
咩咩羊 发表于 2014-5-24 00:00 学习了真是好人
10086 发表于 2014-5-9 12:24 枣树2年苗 新栽后一年能长多高啊?现在僵苗了是温度不够还是?
江陵 发表于 2014-5-10 20:05 灰枣是煲汤的还是干吃的,怎么卖的啊
参加活动:1 次
2947
2345 小时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9 00:08 枣子的一个品种,典型的鲜食品种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9 00:07 割一刀
高中二年级
143
551 小时
4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6-9 00:19 灰枣是制干品种品质最优的,煲汤或者当零食都可以,煮稀饭超级甜,30左右一公斤吧,我们当地价格,加上运 ...
当代的梁山伯 发表于 2014-6-12 16:29 你好楼主有干灰枣卖吗?到温州多少钱公斤?怎么联系
dim88 发表于 2014-6-9 21:04 在哪(在何处)割一刀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0:31 , Processed in 0.045061 second(s), 8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