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416
236 小时
22
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4-5-11 07:46 有苗么?想种几棵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5633
1736 小时
309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2 00:12 太远了,最快十天半个月到内地,怕是失水干死了
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4-5-12 20:00 太可惜了呀!等春天发芽前再说吧。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3 00:03 你嫁接灰枣就可以
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4-5-13 07:42 明年给发点枝条好吗
小学二年级
39
38 小时
2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5-17 14:59 老师我很喜欢你们那边的和田枣和若羌灰枣,你那有苗子吗
初中二年级
232
253 小时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7 23:19 有的,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弄,邮寄太慢了,恐怕会干死
小学一年级
20
28 小时
0
mgy208 发表于 2014-5-7 02:36 请问买的和田玉大枣 用核可以培育出苗吗? 品质如何,几年可结果呢
★溉帮★五袋长老
8169
1369 小时
34
普通会员
23
242 小时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5-23 17:15 请问你那卖接穗吗?到时候买你点接穗
37
18 小时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29 12:46 到明年春天冬剪得时候可以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6-5 11:16 谢谢老师,能不能告诉我个联系方式啊
咩咩羊 发表于 2014-6-5 13:50 枣树叶子发黄脱落,是水太多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0:31 , Processed in 0.046171 second(s), 8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