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henyunfeng

本人新疆枣农,多年经验,有什么想问的么?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4-5-11 07:46
有苗么?想种几棵呢。

太远了,最快十天半个月到内地,怕是失水干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5633

帖子

1736 小时

在线时间

309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力源苗木场13953409689
UID
143717
鲜花
7230 朵
农币
33807 枚
居住地
山东 德州 临邑县 孟寺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2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2 00:12
太远了,最快十天半个月到内地,怕是失水干死了

太可惜了呀!等春天发芽前再说吧。
甜脆柿 斤柿 尖柿 无核黑枣 金镜蜜柿
手机支付宝同号13953409689 微信dz139534096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4-5-12 20:00
太可惜了呀!等春天发芽前再说吧。

你嫁接灰枣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5633

帖子

1736 小时

在线时间

309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力源苗木场13953409689
UID
143717
鲜花
7230 朵
农币
33807 枚
居住地
山东 德州 临邑县 孟寺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3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3 00:03
你嫁接灰枣就可以

明年给发点枝条好吗
甜脆柿 斤柿 尖柿 无核黑枣 金镜蜜柿
手机支付宝同号13953409689 微信dz139534096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4-5-13 07:42
明年给发点枝条好吗

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昵称
小辉
UID
176911
鲜花
3 朵
农币
593 枚
居住地
河北 保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7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老师我很喜欢你们那边的和田枣和若羌灰枣,你那有苗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5-17 14:59
老师我很喜欢你们那边的和田枣和若羌灰枣,你那有苗子吗

有的,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弄,邮寄太慢了,恐怕会干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32

帖子

253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昵称
山特
UID
176899
鲜花
90 朵
农币
1689 枚
居住地
河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8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
您好,您那有皮亚曼石榴苗吗?有的话秋天能否帮我弄两棵,价格您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昵称
小辉
UID
176911
鲜花
3 朵
农币
593 枚
居住地
河北 保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8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7 23:19  有的,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弄,邮寄太慢了,恐怕会干死

老师你的联系方式QQ号是多少?手机号是多少,等秋天落叶了我在你那买几棵枣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

帖子

2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71778
鲜花
2 朵
农币
380 枚
发表于 2014-5-1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阿拉尔
mgy208 发表于 2014-5-7 02:36
请问买的和田玉大枣 用核可以培育出苗吗? 品质如何,几年可结果呢

你所说的和田大枣,就是山西的骏枣,红枣一般是胚败育的,即用种子不能出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昵称
小辉
UID
176911
鲜花
3 朵
农币
593 枚
居住地
河北 保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21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7 23:19  有的,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弄,邮寄太慢了,恐怕会干死

老师我怎么联系到你啊?发帖子回复太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昵称
小辉
UID
176911
鲜花
3 朵
农币
593 枚
居住地
河北 保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23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3 00:03  你嫁接灰枣就可以

请问你那卖接穗吗?到时候买你点接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169

帖子

1369 小时

在线时间

3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70787
鲜花
4427 朵
农币
26666 枚
居住地
浙江 杭州 萧山区 城厢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24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学习了真是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3

帖子

24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普通会员

UID
110513
鲜花
45 朵
农币
3334 枚
居住地
河北 沧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2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今年老师的 新灰枣下树时 能卖我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5-23 17:15
请问你那卖接穗吗?到时候买你点接穗

到明年春天冬剪得时候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

帖子

18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177634
鲜花
25 朵
农币
248 枚
居住地
内蒙古 鄂尔多斯
专职
种植户
发表于 2014-5-29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本帖最后由 南山老 于 2014-5-29 23:23 编辑

冬枣苗4月中旬就发芽了,但是到现在一个月没长,好像僵住了,叶片深浓绿色。也不死,也不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

帖子

38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昵称
小辉
UID
176911
鲜花
3 朵
农币
593 枚
居住地
河北 保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6-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29 12:46
到明年春天冬剪得时候可以

谢谢老师,能不能告诉我个联系方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169

帖子

1369 小时

在线时间

3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70787
鲜花
4427 朵
农币
26666 枚
居住地
浙江 杭州 萧山区 城厢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6-5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枣树叶子发黄脱落,是水太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hui631924580 发表于 2014-6-5 11:16
谢谢老师,能不能告诉我个联系方式啊

1341143541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咩咩羊 发表于 2014-6-5 13:50
枣树叶子发黄脱落,是水太多了吗

不一定,不过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0:31 , Processed in 0.046171 second(s), 8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