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416
236 小时
22
耕读传家 发表于 2014-5-6 15:50 贵园如何。丰产期的产量
使用道具 举报
mgy208 发表于 2014-5-7 02:36 请问买的和田玉大枣 用核可以培育出苗吗? 品质如何,几年可结果呢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7 14:30 下面是上星期拍的。
大学四年级
3478
1142 小时
39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8 20:20 没什么不正常呀,是不是地太湿了,枣树不喜欢太湿,要不就是缺少啥营养
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
505
170 小时
8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9 01:38 好像僵住了,不舒展。 盆土够肥,展叶是浇水不少,几乎就没干过。
爱生活爱园艺 发表于 2014-5-9 02:02 是汉族还是维族呢,
大学二年级
751
825 小时
18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9 12:06 枣树不喜欢很湿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9 12:08 汉族82大叔,祖籍河南,新疆出生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9 18:29 多谢指点了,以后减少浇水量。
爱生活爱园艺 发表于 2014-5-9 20:03 哈哈,82都敢称大叔了,叫70后情何以堪,,弱弱的问句,,你的有没有和维族妹子那个。。。。。交流一下经 ...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0 00:59 这个真没有,哥们,你头像真那个。。。要不改天去找个试试?然后跟你汇报下?主要是没那习惯,还害怕得病 ...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2947
2345 小时
0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8 20:15 我家种的是若羌灰枣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10 14:52
江陵 发表于 2014-5-10 20:05 灰枣是煲汤的还是干吃的,怎么卖的啊
1506
1778 小时
32
★溉帮★六袋长老
5633
1736 小时
3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0:31 , Processed in 0.043888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