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henyunfeng

本人新疆枣农,多年经验,有什么想问的么?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耕读传家 发表于 2014-5-6 15:50
贵园如何。丰产期的产量

盛果期干枣一吨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mgy208 发表于 2014-5-7 02:36
请问买的和田玉大枣 用核可以培育出苗吗? 品质如何,几年可结果呢

一般是酸枣苗嫁接骏枣嫁,接当年即可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7 14:30
下面是上星期拍的。

没什么不正常呀,是不是地太湿了,枣树不喜欢太湿,要不就是缺少啥营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78

帖子

1142 小时

在线时间

39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无言
UID
60184
鲜花
4233 朵
农币
-156 枚
居住地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洛阳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8 20:20
没什么不正常呀,是不是地太湿了,枣树不喜欢太湿,要不就是缺少啥营养

好像僵住了,不舒展。
盆土够肥,展叶是浇水不少,几乎就没干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78

帖子

1142 小时

在线时间

39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无言
UID
60184
鲜花
4233 朵
农币
-156 枚
居住地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洛阳
另外一棵。

2014050789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78

帖子

1142 小时

在线时间

39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无言
UID
60184
鲜花
4233 朵
农币
-156 枚
居住地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洛阳
2014050789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05

帖子

170 小时

在线时间

8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昵称
野百合也有春天
UID
168372
鲜花
477 朵
农币
5476 枚
居住地
四川 绵阳 梓潼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是汉族还是维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9 01:38
好像僵住了,不舒展。
盆土够肥,展叶是浇水不少,几乎就没干过。

枣树不喜欢很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爱生活爱园艺 发表于 2014-5-9 02:02
是汉族还是维族呢,

汉族82大叔,祖籍河南,新疆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51

帖子

825 小时

在线时间

18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一切随风
UID
173654
鲜花
74 朵
农币
4123 枚
居住地
浙江 衢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枣树2年苗 新栽后一年能长多高啊?现在僵苗了是温度不够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78

帖子

1142 小时

在线时间

39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无言
UID
60184
鲜花
4233 朵
农币
-156 枚
居住地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洛阳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9 12:06
枣树不喜欢很湿

多谢指点了,以后减少浇水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05

帖子

170 小时

在线时间

8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昵称
野百合也有春天
UID
168372
鲜花
477 朵
农币
5476 枚
居住地
四川 绵阳 梓潼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9 12:08
汉族82大叔,祖籍河南,新疆出生

哈哈,82都敢称大叔了,叫70后情何以堪,,弱弱的问句,,你的有没有和维族妹子那个。。。。。交流一下经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9 18:29
多谢指点了,以后减少浇水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爱生活爱园艺 发表于 2014-5-9 20:03
哈哈,82都敢称大叔了,叫70后情何以堪,,弱弱的问句,,你的有没有和维族妹子那个。。。。。交流一下经 ...

这个真没有,哥们,你头像真那个。。。要不改天去找个试试?然后跟你汇报下?主要是没那习惯,还害怕得病,真没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78

帖子

1142 小时

在线时间

39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无言
UID
60184
鲜花
4233 朵
农币
-156 枚
居住地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洛阳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10 00:59
这个真没有,哥们,你头像真那个。。。要不改天去找个试试?然后跟你汇报下?主要是没那习惯,还害怕得病 ...

你真逗.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947

帖子

2345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47971
鲜花
1859 朵
农币
15829 枚
居住地
湖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8 20:15
我家种的是若羌灰枣

灰枣是煲汤的还是干吃的,怎么卖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丑媳妇 发表于 2014-5-10 14: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6

帖子

236 小时

在线时间

22

好友

初中三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UID
97539
鲜花
236 朵
农币
2763 枚
居住地
新疆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江陵 发表于 2014-5-10 20:05
灰枣是煲汤的还是干吃的,怎么卖的啊

怎么吃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06

帖子

1778 小时

在线时间

3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无忌
UID
153782
鲜花
353 朵
农币
11601 枚
居住地
江苏 苏州 平江区 观前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0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我觉得和田枣很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5633

帖子

1736 小时

在线时间

309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力源苗木场13953409689
UID
143717
鲜花
7230 朵
农币
33807 枚
居住地
山东 德州 临邑县 孟寺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4-5-1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chenyunfeng 发表于 2014-5-8 20:15
我家种的是若羌灰枣

有苗么?想种几棵呢。
甜脆柿 斤柿 尖柿 无核黑枣 金镜蜜柿
手机支付宝同号13953409689 微信dz139534096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3 00:31 , Processed in 0.043888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