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156
438 小时
129
北方杨ych 发表于 2017-8-30 21:58 这叫什么柿子,我们这里管它叫牛心柿子。超甜
使用道具 举报
酷爱葡萄68 发表于 2017-8-27 19:23 我有十多种柿子树,还没有结果那?水晶,尖柿子,火罐,全有
大学二年级
507
244 小时
10
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8-31 00:00 朋友,你那牛心柿有苗卖吗?我非常喜欢牛心柿
诸葛不太亮2011 发表于 2017-8-30 22:26 在富平叫尖柿,我也是吃过做的吊柿饼,才知道的,口感特别好,打算求些枝条嫁接。
3685
343 小时
46
北方杨ych 发表于 2017-9-1 07:30 你是哪里
北方杨ych 发表于 2017-9-1 07:29 没,要的话可以给你育些,不过要等,咱不是苗商
★溉帮★五袋长老
1333
1200 小时
32
大学三年级
1062
764 小时
21
业余老农 发表于 2017-9-4 08:34 https://lsr88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0&shop_id=64041867 我去年冬天在他家买了两颗樱 ...
8169
1369 小时
34
高中三年级
825
255 小时
22
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8-31 00:03 火晶柿还有大火晶,小火晶,这些树苗你也有吗
酷爱葡萄68 发表于 2017-9-6 11:32 好像有一颗小火晶,盆栽培那,今年嫁接了十颗活了五颗,斤柿子还有牛心柿子
★溉帮★六袋长老
5961
2101 小时
25
普通会员
参加活动:1 次
195
71 小时
0
火爷 发表于 2017-9-8 20:06 我这里有嫁接好的苗子,每株6元在我们当他卖
★溉帮★九袋长老
2万
1613 小时
7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45030 second(s), 7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