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156
438 小时
129
花果满山香 发表于 2017-8-20 23:19 火晶柿和富平尖柿属涩柿,鲜柿不能吃
使用道具 举报
792
970 小时
8
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8-25 06:39 朋友有苗吗
高中三年级
825
255 小时
22
3685
343 小时
46
酷爱葡萄68 发表于 2017-8-27 19:23 我有十多种柿子树,还没有结果那?水晶,尖柿子,火罐,全有
幼儿园
5
1 小时
1
新农民新气象 发表于 2017-8-29 19:29 我就是富平的,要了可以给你搞点枝条,尖柿子不能直接载种
新农民新气象 发表于 2017-8-29 19:44 我们当地都是嫁接的
诸葛不太亮2011 发表于 2017-8-29 21:18 过完年能否找你要枝条?
新农民新气象 发表于 2017-8-30 07:59 可以的
大学毕业生
2461
562 小时
11
andyri 发表于 2017-8-30 10:02 我也觉得涩柿口味更好!不过有对版苗卖的不多!
大学二年级
507
244 小时
10
北方杨ych 发表于 2017-8-30 21:55 一个字 甜。不是糖水的那种甜呦
北方杨ych 发表于 2017-8-30 21:57 有颗十多年的老树,不过没多少枝条,不然送些给你
北方杨ych 发表于 2017-8-30 21:58 这叫什么柿子,我们这里管它叫牛心柿子。超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45107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