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道西风

买了大秋苗,发了个帖,被咬住不放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3163

帖子

1175 小时

在线时间

1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27362
鲜花
5369 朵
农币
17723 枚
发表于 2017-5-1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幸福版大秋出分享一根死了到现在没发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9

帖子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35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甜柿协会廖桂泉
UID
245264
鲜花
1284 朵
农币
10988 枚
居住地
广西 桂林 平乐县
专职
合作组织
发表于 2017-5-13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吕青春 发表于 2017-5-12 21:21
桂林?恭城?

桂林平乐县沙子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43

帖子

2585 小时

在线时间

115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78174
鲜花
5721 朵
农币
23668 枚
发表于 2017-5-13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Mr.T 发表于 2017-5-12 21:31
其实看这么长的评论,感觉长老人挺好的,长老无非就是说的卖苗就卖好点的苗。不要以次充好。就是脾气直了点 ...

说得太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03

帖子

355 小时

在线时间

42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219905
鲜花
2973 朵
农币
6294 枚
发表于 2017-5-13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衢州
和谐社会,和谐用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3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Mr.T 发表于 2017-5-12 21:31
其实看这么长的评论,感觉长老人挺好的,长老无非就是说的卖苗就卖好点的苗。不要以次充好。就是脾气直了点 ...

这世道说真话的人真是不多了,都一帮吃瓜群众

点评

那就不要多说. 我对自己在家里做孝顺儿子的定义不久前刚有心得:顺着说就是孝.(我这是真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3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43

帖子

2585 小时

在线时间

115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78174
鲜花
5721 朵
农币
23668 枚
发表于 2017-5-13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huqin 发表于 2017-5-13 11:15
这世道说真话的人真是不多了,都一帮吃瓜群众

那就不要多说.
   
我对自己在家里做孝顺儿子的定义不久前刚有心得:顺着说就是孝.(我这是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5

帖子

13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59066
鲜花
52 朵
农币
172 枚
居住地
湖北 武汉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心要平 气要和 讨论问题 传授技术都行 就是不要斗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8

帖子

3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52709
鲜花
3 朵
农币
379 枚
发表于 2017-5-13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现在还能栽?季节不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8

帖子

3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52709
鲜花
3 朵
农币
379 枚
发表于 2017-5-13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一个月前我找秋实买苗就说没有了

点评

现在不卖给你是负责,这个时候都抽枝展叶了,怎么能移栽呢。等秋天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4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3808 小时

在线时间

74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65738
鲜花
28307 朵
农币
49847 枚
发表于 2017-5-1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这个问题看一眼就明白了。ahuqin怎么可能是楼主所说的秋实负责宣传的人。围绕太秋苗木这大半年,哪家的苗子怎么样,基本已经有结论。ahuqin只是好心提醒秋实的苗子好,希望你不要上当买了劣质苗。不过ahuqin有点急性子,另外要注意下言辞,有时候好心,如果措辞不当,人家未必会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3808 小时

在线时间

74

好友

★版主★

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Rank: 47

UID
65738
鲜花
28307 朵
农币
49847 枚
发表于 2017-5-1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napianhai 发表于 2017-5-13 22:27
一个月前我找秋实买苗就说没有了

现在不卖给你是负责,这个时候都抽枝展叶了,怎么能移栽呢。等秋天吧。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4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8

帖子

37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52709
鲜花
3 朵
农币
379 枚
发表于 2017-5-14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ilikefruit 发表于 2017-5-14 14:39
现在不卖给你是负责,这个时候都抽枝展叶了,怎么能移栽呢。等秋天吧。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万

帖子

2817 小时

在线时间

68

好友

★千户长★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昵称
你是我的唯一
UID
176125
鲜花
63607 朵
农币
146915 枚
居住地
河南 商丘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034922 second(s), 6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