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3163
1175 小时
16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719
626 小时
35
吕青春 发表于 2017-5-12 21:21 桂林?恭城?
★溉帮★六袋长老
2043
2585 小时
115
Mr.T 发表于 2017-5-12 21:31 其实看这么长的评论,感觉长老人挺好的,长老无非就是说的卖苗就卖好点的苗。不要以次充好。就是脾气直了点 ...
大学一年级
1303
355 小时
42
3779
3001 小时
37
ahuqin 发表于 2017-5-13 11:15 这世道说真话的人真是不多了,都一帮吃瓜群众
小学一年级
13 小时
0
38
37 小时
★版主★
1万
3808 小时
74
napianhai 发表于 2017-5-13 22:27 一个月前我找秋实买苗就说没有了
ilikefruit 发表于 2017-5-14 14:39 现在不卖给你是负责,这个时候都抽枝展叶了,怎么能移栽呢。等秋天吧。
★千户长★
4万
2817 小时
6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034922 second(s), 6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