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组织活动:0 次
8785
737 小时
58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31 那你就应该多明白点事理,难道支持买幸福的一两毛苗是好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719
626 小时
35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34 ok那你是没人养的吧
★溉帮★六袋长老
3779
3001 小时
37
甜柿协会 发表于 2017-5-11 23:43 真是没教养!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46 幸福每一天的老板来了,你有教养也不至于卖出来那样的一两毛苗
甜柿协会 发表于 2017-5-11 23:49 你是调过头来咬我?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44 Ok我没人养,您自己呢
3469
884 小时
12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52 你不说别人没教养,谁咬你 关键是你自己做的事卖出的苗真不是有教养的老板能做的出来的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57 对,这人怎么混到了长老级别,说别人没人养、guo狗,自己从小可能是孤儿园长大的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34 对于对方的骂人言语,给予反问叫骂人?我没开骂已经是客气的了
可可可西里 发表于 2017-5-11 23:56 ,长老你泄泄火,这个贴就你火气最大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59 和您这种人不必纠缠,您会很难堪
ahuqin 发表于 2017-5-12 00:03 说不纠缠,你不正在做着吗,说一套做一套言行不一
甜柿协会 发表于 2017-5-12 00:02 不值得跟他论事!管理员应该出来“管管”这位“长老”……
ahuqin 发表于 2017-5-12 00:07 说你苗你就叫管理员了,是该叫管理员好好管管你那一毛苗是不是能在水果邦卖,是不是害人苗应该好好论证好 ...
甜柿协会 发表于 2017-5-12 00:11 你别来咬我了!我的长老!我要休息了,明天还要上工!
大学毕业生
2187
663 小时
8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11 21:21 这哥俩不会是上演苦肉计的吧!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50337 second(s), 9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