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道西风

买了大秋苗,发了个帖,被咬住不放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3

组织活动:0

2350

帖子

1046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阿昊
UID
250427
鲜花
4524 朵
农币
159882 枚
居住地
山东 临沂 沂南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1 21:12
我不卖不知道,问问大家吧,省的我成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32

帖子

1081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08964
鲜花
7289 朵
农币
23201 枚
居住地
河北 邯郸 邯山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1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邯郸
这哥俩不会是上演苦肉计的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4678

帖子

276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道西风
UID
251441
鲜花
3705 朵
农币
16040 枚
居住地
浙江 湖州 吴兴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11 21:21
这哥俩不会是上演苦肉计的吧!哈哈

真不是……今天之前我和大秋没任何关系,买了棵今天到货种下了,发了个帖……

点评

我是在调侃打趣逗闷子!别太认真。二位都冷静冷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2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32

帖子

1081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08964
鲜花
7289 朵
农币
23201 枚
居住地
河北 邯郸 邯山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1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邯郸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1 21:23
真不是……今天之前我和大秋没任何关系,买了棵今天到货种下了,发了个帖……

我是在调侃打趣逗闷子!别太认真。二位都冷静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132

帖子

1081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08964
鲜花
7289 朵
农币
23201 枚
居住地
河北 邯郸 邯山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1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邯郸
关于大秋谈点自己的看法,这品种靠谱不靠谱现在还难说,想玩呢,就买两棵玩玩。如果想要大规模种植,还是慎重点为好。一慢二看三通过,过马路要看红绿灯,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4678

帖子

276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道西风
UID
251441
鲜花
3705 朵
农币
16040 枚
居住地
浙江 湖州 吴兴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11 21:34
关于大秋谈点自己的看法,这品种靠谱不靠谱现在还难说,想玩呢,就买两棵玩玩。如果想要大规模种植,还是慎 ...

感觉我上当了,变成帮他们宣传了,嗯买了一棵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4678

帖子

276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道西风
UID
251441
鲜花
3705 朵
农币
16040 枚
居住地
浙江 湖州 吴兴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11 21:34
关于大秋谈点自己的看法,这品种靠谱不靠谱现在还难说,想玩呢,就买两棵玩玩。如果想要大规模种植,还是慎 ...

感觉我上当了,变得好像帮他们宣传一样,我买一棵种着玩玩,听说这品种出来很久了,为什么没有大规模种植肯定是有原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46

帖子

403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冰绿茶
UID
250943
鲜花
4083 朵
农币
13459 枚
居住地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5-1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听说这版水深,出现其他苗就会被攻击,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4678

帖子

276 小时

在线时间

21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道西风
UID
251441
鲜花
3705 朵
农币
16040 枚
居住地
浙江 湖州 吴兴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蔡永清 发表于 2017-5-11 21:51
听说这版水深,出现其他苗就会被攻击,路过

有道理就得罪谁都不怕,反正不在这行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43

帖子

2585 小时

在线时间

115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78174
鲜花
5721 朵
农币
23668 枚
发表于 2017-5-1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蔡永清 发表于 2017-5-11 21:51
听说这版水深,出现其他苗就会被攻击,路过

你听到过湖北钟老师的大秋苗(大家都有晒苗的贴),在帮里收到攻击吗?

关键是根(砧)正苗纯,才是大家希望购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8785

帖子

737 小时

在线时间

58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秋天
UID
232851
鲜花
4907 朵
农币
30620 枚
发表于 2017-5-1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0:44
行,我不说,你也别咬让大家评

不管神马牌秋,我看见長老您老人家骂人了,这不对

点评

首先我不是长老,其次我还没骂人,如果你说我哪句是骂人我可以解释给你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23:11
诚信善良是农人的代名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1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2:55
不管神马牌秋,我看见長老您老人家骂人了,这不对

首先我不是长老,其次我还没骂人,如果你说我哪句是骂人我可以解释给你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8785

帖子

737 小时

在线时间

58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秋天
UID
232851
鲜花
4907 朵
农币
30620 枚
发表于 2017-5-11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11
首先我不是长老,其次我还没骂人,如果你说我哪句是骂人我可以解释给你听

首先:您是长老,其次"你是狗养的?"虽然是反问句,但绝对是无可争辨的骂人句子。因为众人皆知"人″不可能是狗养的,这是明知故问的骂人

点评

我从来没说自己是长老,论坛也没人觉得我是长老,我就是一爱好者,请你把事发帖看看清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23:28
你看看他先怎么说的,,我只是对他的话给予反问,我是用了问号的并不是骂他,明白了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23:24
诚信善良是农人的代名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1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21
首先:您是长老,其次"你是狗养的?"虽然是反问句,但绝对是无可争辨的骂人句子。因为众人皆知"人″不可能 ...

你看看他先怎么说的,,我只是对他的话给予反问,我是用了问号的并不是骂他,明白了没?
収*O_20170511_231409.png
収*O_20170511_23133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8785

帖子

737 小时

在线时间

58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秋天
UID
232851
鲜花
4907 朵
农币
30620 枚
发表于 2017-5-11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24
你看看他先怎么说的,,我只是对他的话给予反问,我是用了问号的并不是骂他,明白了没?

秋天在果邦看帖,目前比我更明白的不是太多

点评

对于对方的骂人言语,给予反问叫骂人?我没开骂已经是客气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23:34
那你就应该多明白点事理,难道支持买幸福的一两毛苗是好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23:31
诚信善良是农人的代名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1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21
首先:您是长老,其次"你是狗养的?"虽然是反问句,但绝对是无可争辨的骂人句子。因为众人皆知"人″不可能 ...

我从来没说自己是长老,论坛也没人觉得我是长老,我就是一爱好者,请你把事发帖看看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1 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28
秋天在果邦看帖,目前比我更明白的不是太多

那你就应该多明白点事理,难道支持买幸福的一两毛苗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8785

帖子

737 小时

在线时间

58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秋天
UID
232851
鲜花
4907 朵
农币
30620 枚
发表于 2017-5-11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28
我从来没说自己是长老,论坛也没人觉得我是长老,我就是一爱好者,请你把事发帖看看清楚

秋天看帖自始至终没有一例断章取意,从来都是先看原帖再跟帖
诚信善良是农人的代名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1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28
秋天在果邦看帖,目前比我更明白的不是太多

对于对方的骂人言语,给予反问叫骂人?我没开骂已经是客气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779

帖子

3001 小时

在线时间

37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67019
鲜花
2131 朵
农币
15499 枚
居住地
上海
发表于 2017-5-11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51021 second(s), 8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