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3 次
组织活动:0 次
2350
1046 小时
4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1 21:12 我不卖不知道,问问大家吧,省的我成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3132
1081 小时
10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2 次
4678
276 小时
21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11 21:21 这哥俩不会是上演苦肉计的吧!哈哈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1 21:23 真不是……今天之前我和大秋没任何关系,买了棵今天到货种下了,发了个帖……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11 21:34 关于大秋谈点自己的看法,这品种靠谱不靠谱现在还难说,想玩呢,就买两棵玩玩。如果想要大规模种植,还是慎 ...
大学三年级
1846
403 小时
6
蔡永清 发表于 2017-5-11 21:51 听说这版水深,出现其他苗就会被攻击,路过
★溉帮★六袋长老
2043
2585 小时
115
8785
737 小时
58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0:44 行,我不说,你也别咬让大家评
3779
3001 小时
37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2:55 不管神马牌秋,我看见長老您老人家骂人了,这不对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11 首先我不是长老,其次我还没骂人,如果你说我哪句是骂人我可以解释给你听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21 首先:您是长老,其次"你是狗养的?"虽然是反问句,但绝对是无可争辨的骂人句子。因为众人皆知"人″不可能 ...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24 你看看他先怎么说的,,我只是对他的话给予反问,我是用了问号的并不是骂他,明白了没?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5-11 23:28 秋天在果邦看帖,目前比我更明白的不是太多
ahuqin 发表于 2017-5-11 23:28 我从来没说自己是长老,论坛也没人觉得我是长老,我就是一爱好者,请你把事发帖看看清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51021 second(s), 8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