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学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64
6 小时
0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二年级
912
49 小时
16
最爱吃无花果 发表于 2017-4-25 13:41 这价位也不是穷人吃的啊!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4-25 11:37 外面下大雨,等有时间拍一个给你看看
★溉帮★六袋长老
4026
1120 小时
70
9597
927 小时
我喜爱无花果 发表于 2017-4-25 14:06 农民买不起,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8785
737 小时
58
15312197432 发表于 2017-4-25 14:01 嗯,记得哦
秋天的心谁懂 发表于 2017-4-25 15:18 好的、一定吧
最爱吃无花果 发表于 2017-4-25 15:15 150一斤。美国物价?
大学三年级
3989
155 小时
63
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4-25 15:30 不好吃
15312197432 发表于 2017-4-25 15:32 没吃过
百菊花园 发表于 2017-4-25 15:35 反正不好吃,有刺扎喉咙
15312197432 发表于 2017-4-25 15:41 我自己栽了,到时不好吃,拔了
初中三年级
965
90 小时
5
奔流的小溪 发表于 2017-4-25 16:03 树莓熟透了都还是甜的,但是下雨天淋雨的不好吃,味道淡了,缺点就是太招虫子。
15312197432 发表于 2017-4-25 15:27 中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14:22 , Processed in 0.051305 second(s), 8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