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nwen

柿子版块是水果邦最奇怪的版块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7-4-18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昆山农田水果 发表于 2017-4-18 12:46
老师,我的宿迁神苗都开始发芽了我是种着玩,百年不结果也无所谓,种大秋就像做老板,大家都想要最好的品 ...

我每家不会多买,就几株,就廖总的多,20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7-4-18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昆山农田水果 发表于 2017-4-18 12:46
老师,我的宿迁神苗都开始发芽了我是种着玩,百年不结果也无所谓,种大秋就像做老板,大家都想要最好的品 ...

直播20亩,明年嫁接,不耽误种花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27

帖子

3517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57088
鲜花
5116 朵
农币
15251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4-18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任丘爬爬 发表于 2017-4-17 21:54
感觉柿子树越小越容易活。

大树应该都是小苗易活吧?我买的枣树大的有送小的.大的没动静,小的开始有发芽迹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43

帖子

750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23085
鲜花
684 朵
农币
13463 枚
发表于 2017-4-18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桂林
just88 发表于 2017-4-17 00:48
80元一棵大秋,买了2棵160元。贵是贵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没问题。关键是发来的上面就2根毛,很多买 ...

这个就比较尴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2:56 , Processed in 0.022678 second(s), 3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