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种植户 经纪人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4 次
组织活动:0 次
5550
2967 小时
173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4-12 12:11 气温高了,绕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2991
105 小时
25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9731
2404 小时
542
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5-1 20:30 根少就不好成活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5-1 22:48 幸福老师请教:有一个芽有点烫伤的感觉,我解膜了,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大学三年级
2441
224 小时
12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5-2 18:59 少些影响,嫩芯不害没事
★溉帮★五袋长老
3280
2548 小时
47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5-2 23:05 那我现在解膜是早啊还是正合适?怎样确定柿子树已经扎根,真活了?
xiaomjun 发表于 2017-5-2 10:22 过来看看,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5-3 21:28
wszhangweiwei 发表于 2017-5-2 09:59 俺是看到你这句话以后,过了好几天又绕上的,等的花儿都开了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5-1 22:46 幸福柿子树说实话不错。眼红的人不少啊。
大学四年级
3265
312 小时
42
齐周祥 发表于 2017-5-11 09:49 回家缠地膜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043348 second(s), 7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