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253
812 小时
7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一年级
76
165 小时
3
普通会员
参加活动:1 次
939
139 小时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4634
1596 小时
273
★溉帮★五袋长老
1069
1667 小时
13
3441
1688 小时
220
★溉帮★七袋长老
9731
2404 小时
542
青梅忆故人 发表于 2017-4-12 08:44 南、北方环境不一样,发芽早晚不能一竿子定论。实在不放心就刮皮试下
禁止发言
1457
529 小时
8
sanwen 发表于 2017-4-13 21:47 我的幸福牌大秋已经长了好几片叶子了。 说点跟大秋2,3毛无关的。我买淘宝1元神苗来嫁接大秋,5棵都是一 ...
zsh 发表于 2017-4-12 18:43 我的两棵都已萌芽,感谢幸福兄
大学毕业生
2648
747 小时
36
lwj7569 发表于 2017-4-13 09:48 我买他的两颗独根苗太秋已经挂了!!
268
115 小时
9
陈华民 发表于 2017-4-21 21:10 我个人觉得收到苗的时候,苗子根系良好,苗子新鲜,如果没有种活,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不要怪卖家。
★百户长★
1万
1898 小时
74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4-22 06:18 谢谢农友真言,特别是在柿论坛难得看到。
大学三年级
2441
224 小时
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44844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