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5499
2238 小时
100
414712135 发表于 2017-4-6 18:45 我们这来了个公司,说是广西平乐来的,把他们公司太秋苗说的很神,每棵苗30.元。靠谱吗 。 我们这很多人种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三年级
90
39 小时
2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5454
1219 小时
8
大学毕业生
5197
142 小时
105
大学四年级
857
547 小时
6
5294
1353 小时
30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7 07:33 哈尔滨种甜柿?!胡闹!
参加活动:2 次
3693
1076 小时
7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4-7 09:42 我湖北种的广西苗到现在也没有动静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酷酷孤独 发表于 2017-4-7 14:23 再等等看
5274
1892 小时
41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6 18:35 在大秋根系不好、没有适合大秋抗寒、抗旱砧木的情况下,直播是规模种植的最好办法,至少现在是! 在江西某 ...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4634
1596 小时
273
都市果迷 发表于 2017-4-7 23:27 你说的这些情况,甘秋可会有,甘秋长势和可好栽? 直播是播种子吗,没明白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8 05:44 甘秋不用,因为与君迁子亲和!直播与太秋亲和的当地涩柿种子,解决了亲和、与当地的气候适应和根系不好难 ...
小学五年级
133
100 小时
小学二年级
80
28 小时
14795939438 发表于 2017-4-6 22:25 你们是什么地方
初中一年级
283
81 小时
14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7 07:40 一定失败,不用试种!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7 07:42 一是冻害,可以采用保温措施,但是积温不够,脱涩不好,甜柿变涩柿,就办法不多了!
高中一年级
396
289 小时
36
兵冰 发表于 2017-4-9 20:40 我是在室内种植的,冬天室内27,28度,春天拿到阳台,我感觉我能成功,
大学二年级
4227
205 小时
sanwen 发表于 2017-4-6 17:41 不试种就上大规模,不改正的话,不是哭在大秋,也会哭在其他品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50999 second(s), 9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