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八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万
1469 小时
36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1 次
1576
1036 小时
17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1-30 20:05 周总勤快!我们这里有个说法“叫花子也有三天年”,所以,我想干活,大年初一初二初三也不敢下地
917
1000 小时
44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葡萄奴 发表于 2017-1-30 20:48 偷偷下地转转看看,也是一种乐趣。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4634
1596 小时
273
chu2015 发表于 2017-1-30 20:53 修成的样子发个
龙招手 发表于 2017-1-30 17:02 啥品种的柿子
小巷过客 发表于 2017-1-30 15:34 能说能干是个好人,利益不当头,但不应该不要,选苗、育苗、推广都是周老师份内之事,没苗的痛苦折磨着支持 ...
68CLC 发表于 2017-1-30 15:29 周老师,所有的地都自己干吗?
桃源情 发表于 2017-1-30 15:04 周总是什么品种呀!有苗吗?想买些
赵晨曦 发表于 2017-1-30 14:48 周老师你这是什么树型啊!
★溉帮★五袋长老
5337
438 小时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21:21 其实对我来说干活累但是充实,心里高兴!闲不着,闲了着急!
初中二年级
485
127 小时
14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21:14 阳丰甜柿!
★溉帮★七袋长老
2454
1893 小时
18
龙招手 发表于 2017-1-30 21:50 听说太秋好吃 有太秋吗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1-30 21:38 种果人都害的一样的病啊
大学三年级
1691
427 小时
27
参加活动:2 次
2163
979 小时
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9 , Processed in 0.051765 second(s), 8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