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5634
1736 小时
309
weihuandi 发表于 2017-1-17 20:29 此话当真?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1062
764 小时
21
★溉帮★五袋长老
3433
733 小时
7
业余老农 发表于 2017-1-17 20:32 去当地大柿子树下捡一些种子嫁接太秋最适合当地种植
业余老农 发表于 2017-1-17 20:22 我看到秋实老师挖过柿子苗后坑内的毛跟都又发芽了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4634
1596 小时
273
weihuandi 发表于 2017-1-17 20:36 说起来有道理,但是很多嫁接几年就挂了
大学四年级
1576
1036 小时
17
weihuandi 发表于 2017-1-17 20:23 你为什么要学习,你学习的目的是什么,我学习的目的是培育出点苗分给父老乡亲 让大家都能吃上大秋。你的 ...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1-17 21:02 我去年买了几棵高接的柿子树,种下去后地上部分全干枯了,后来从地下冒出一些砧木芽来。 所以,我感觉你种 ...
weihuandi 发表于 2017-1-17 21:07 埋根吗 还是种树,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1-17 21:14 我觉得旷野轩狼说得有道理,就是定植时把嫁接部分留短点,把砧木用土煨深点,砧木上的隐芽应该会发几枝的
2363
408 小时
5
weihuandi 发表于 2017-1-17 21:27 要是能有三课树 我就会选择最保守的,直接剪掉嫁接部分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1-17 21:50 确实很纠结,要不是离得远,我干脆送你一棵
1173
766 小时
11
季候风 发表于 2017-1-17 22:17 孩子和狼都想要?
季候风 发表于 2017-1-17 22:25 找你当地野生资源。说不定发现新大陆
8169
1369 小时
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10 , Processed in 0.042733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