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凤台论坛管理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组织活动:0 次
9799
1527 小时
86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4 16:20 嗯这款桃子还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1380
354 小时
0
w745921 发表于 2026-06-25 14:19 估计很甜
小学一年级
2
0 小时
梅兴涛 发表于 2026-06-24 09:39 刘氏前段时间说是可以索赔
1万
1287 小时
四川乐山呢 发表于 2026-06-20 10:20 我来给你顶帖
独领风骚 发表于 2026-06-21 09:52 和我一样,神苗店铺,我心心念念的品种,全部不对版,金甜不对版,湖景蜜露不对版,油蟠8不对版,黄日川不对版。连最基础的鹰嘴桃都不对版。我去年买的7个品种,错版6个,太他妈离谱了,垃圾刘氏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4 06:25 17版黄0我有
SAD#旋翼 发表于 2026-06-20 10:09 这两年错版的反应挺多,再早个4-5年之前的好像错版的少,我4-5年前买过20多个品种没出问题
小桥流水.七 发表于 2026-06-26 14:08 圣杰家金甜果顶尖,你家不尖,请问你买的哪家苗子
小桥流水.七 发表于 2026-06-26 14:12 两个对比果个,甜度哪个胜出?
经理
认证商家
8423
4152 小时
358
★溉帮★五袋长老
2218
1142 小时
小桥流水.七 发表于 2026-06-26 14:16 我就想问问铁苹果家对版不
高中二年级
240
264 小时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6 17:21 刘氏买的
参加活动:1 次
3541
1224 小时
93
桃色诱惑 发表于 2026-06-24 12:15 黄金超甜和金甜同期,比金甜更甜
★溉帮★八袋长老
6821
1334 小时
28
桃花源王哥 发表于 2026-06-27 06:57 你好请问你的超甜是什么时候成熟的?
小学三年级
183
同喜同乐 发表于 2026-06-27 09:10 我的金甜还没膨大,难道也错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20:24 , Processed in 0.041590 second(s), 7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