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858
161 小时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万户侯★
7万
1794 小时
64
大学三年级
1380
354 小时
无花果新新手 发表于 2026-06-20 21:41 冬天修剪的时候,现在我这水平也接不活
大学二年级
1486
167 小时
8
舞锄者 发表于 2026-06-21 06:26 金甜是不是黄玫瑰呀
小学三年级
73
0 小时
jlq 发表于 2026-06-21 07:24 老板是哪里的,有枝条分享吗
1582
1372 小时
2
bzhg123 发表于 2026-06-21 07:59 北方抗寒差点,果个口感都挺好。不过你不能让他比油蟠的口感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1 08:00 油潘和油潘比,黄桃和黄桃比
高中三年级
969
162 小时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0 10:15 哈哈,36-3可以超越
阿布。 发表于 2026-06-21 08:31 36-3不知道对不对版有点难吃
8926
1143 小时
Zwm 发表于 2026-06-20 09:49 讲个笑话,买过刘氏两次金甜,湖景没吃到一次果,怀疑,刘氏没发对过苗
独领风骚 发表于 2026-06-21 09:58 我来衬托你的美
小学五年级
134
25 小时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1 05:25 好的
香烟.女人 发表于 2026-06-21 23:57 我也想要枝条
1138
594 小时
10
小鱼儿吃虾米 发表于 2026-06-22 04:39 好的
我已经努力了 发表于 2026-06-22 05:36 我的金甜早乙经结束了
大学一年级
1807
237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7 20:24 , Processed in 0.045311 second(s), 8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