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水果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黑哥迟万胜

西施红(望香红)发现者的果园,老人家里有果有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64

帖子

316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56871
鲜花
6268 朵
农币
11336 枚
居住地
山东 烟台 栖霞市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10-11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晓阳 发表于 2018-10-11 08:32
在我们运城地区,春季几乎是干旱无雨的,所以才有春雨贵如油的说法,看来望香红的霉心病在我这里不算啥毛病喽

本来霉芯病就不是什么大毛病,开花一遍药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64

帖子

316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56871
鲜花
6268 朵
农币
11336 枚
居住地
山东 烟台 栖霞市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10-11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淑月 发表于 2018-10-10 17:39
去年给这个客户吃过苹果,人家点名要,一百亩爱妃,一百亩秦脆,一百亩望香红,五十亩鲁丽,五十亩拓季,这个园子四百亩

你吃了辽宁老师的果子了吗?为什么还不给我是不是我没有名气把我忘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57

帖子

914 小时

在线时间

15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月儿
UID
237978
鲜花
7774 朵
农币
21087 枚
居住地
山东 济南 章丘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10-11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栖霞 发表于 2018-10-11 11:05
你吃了辽宁老师的果子了吗?为什么还不给我是不是我没有名气把我忘了啊!

下树有个后熟期脱涩,东北两份果子都没来,要等着,口感最好的时候才能给发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4865 小时

在线时间

608

好友

★种植园主★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爱心勋章

昵称
潇洒人生
UID
47177
鲜花
25901 朵
农币
125154 枚
居住地
山西 运城
专职
农场基地
发表于 2018-10-11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栖霞 发表于 2018-10-11 11:03
本来霉芯病就不是什么大毛病,开花一遍药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有些品种优点被夸大,有些品种缺陷被放大,人嘴两张皮,好赖都由它
红色之爱的忠实探索者!手机:13994873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4865 小时

在线时间

608

好友

★种植园主★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爱心勋章

昵称
潇洒人生
UID
47177
鲜花
25901 朵
农币
125154 枚
居住地
山西 运城
专职
农场基地
发表于 2018-10-1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儿一直和老刘师傅通电话,感觉很老实的一个人!
红色之爱的忠实探索者!手机:13994873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19

帖子

252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94121
鲜花
2423 朵
农币
3310 枚
发表于 2018-10-11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晓阳 发表于 2018-10-11 08:32
在我们运城地区,春季几乎是干旱无雨的,所以才有春雨贵如油的说法,看来望香红的霉心病在我这里不算啥毛 ...



对于种植户来说,什么毛病都是可以防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564

帖子

316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56871
鲜花
6268 朵
农币
11336 枚
居住地
山东 烟台 栖霞市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10-11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晓阳 发表于 2018-10-11 12:42
有些品种优点被夸大,有些品种缺陷被放大,人嘴两张皮,好赖都由它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1

帖子

3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294404
鲜花
178 朵
农币
958 枚
发表于 2018-10-11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仁红 发表于 2018-10-10 18:19
根本不是长富2芽变,发源地里是种了这个西施红和长富2简做的,这些年推不开有原因,不多说了,各人所好吧

落果严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11

帖子

948 小时

在线时间

53

好友

大学毕业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黑哥
UID
284673
鲜花
6258 朵
农币
10285 枚
居住地
山东 威海 文登市 界石镇
专职
科研人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釆摘过晚有落果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82

帖子

22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91106
鲜花
2234 朵
农币
3882 枚
发表于 2018-10-11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4865 小时

在线时间

608

好友

★种植园主★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爱心勋章

昵称
潇洒人生
UID
47177
鲜花
25901 朵
农币
125154 枚
居住地
山西 运城
专职
农场基地
发表于 2018-10-12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合土 发表于 2018-10-11 13:02
对于种植户来说,什么毛病都是可以防治的。

确实如此,很多果农的技术不比专家差,大部分专家也就耍耍嘴皮子罢了
红色之爱的忠实探索者!手机:13994873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19

帖子

252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94121
鲜花
2423 朵
农币
3310 枚
发表于 2018-10-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晓阳 发表于 2018-10-12 08:06
确实如此,很多果农的技术不比专家差,大部分专家也就耍耍嘴皮子罢了



霉心病真的那么好治,就不会成为苹果生产中的主要果实病害了,看品种、看气候、看管理,还看一点点运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4865 小时

在线时间

608

好友

★种植园主★

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Rank: 33

爱心勋章

昵称
潇洒人生
UID
47177
鲜花
25901 朵
农币
125154 枚
居住地
山西 运城
专职
农场基地
发表于 2018-10-1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合土 发表于 2018-10-12 10:35
霉心病真的那么好治,就不会成为苹果生产中的主要果实病害了,看品种、看气候、看管理,还看一点点运 ...

天气和运气是不可确定的因素,品种和管理是可以确定的!
红色之爱的忠实探索者!手机:13994873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1

帖子

36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UID
294404
鲜花
178 朵
农币
958 枚
发表于 2018-10-14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品种七八年前,熊岳果树所就推出来了,可一直也没见到有谁栽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82

帖子

22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91106
鲜花
2234 朵
农币
3882 枚
发表于 2018-10-14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587 发表于 2018-10-14 18:21
这个品种七八年前,熊岳果树所就推出来了,可一直也没见到有谁栽植。

青科所的正宗发源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82

帖子

22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91106
鲜花
2234 朵
农币
3882 枚
发表于 2018-10-14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淑月 发表于 2018-10-11 11:22
下树有个后熟期脱涩,东北两份果子都没来,要等着,口感最好的时候才能给发过来!

别太抱希望了,9月20号采发涩,20号以后烟台2001.口感最好的富士上来了,这个就被碾压了,2001,价格,口感直接灭掉西施红!!没优势!!收果商最有发言权,疯抢2001。这个谁要!!!口感好,有用吗?果农自己在家吃吗!!要卖钱啊,养家,不是搞科研!!!果商不会给西施红高价!反倒是5元一斤疯抢2001。全国收高档果的商人眼不瞎!他们知道什么是市场需求的东西,说的再好也没用。市场说明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82

帖子

22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91106
鲜花
2234 朵
农币
3882 枚
发表于 2018-10-14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说明一切,理由不必解释!市场残酷,个人爱好无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4

帖子

90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UID
278832
鲜花
549 朵
农币
1331 枚
发表于 2018-10-14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仁红 发表于 2018-10-14 18:50
市场说明一切,理由不必解释!市场残酷,个人爱好无用。

那为啥卖价还这么高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057

帖子

914 小时

在线时间

152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月儿
UID
237978
鲜花
7774 朵
农币
21087 枚
居住地
山东 济南 章丘市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10-14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仁红 发表于 2018-10-14 18:48
别太抱希望了,9月20号采发涩,20号以后烟台2001.口感最好的富士上来了,这个就被碾压了,2001,价格,口感直接灭掉西施红!!没优势!!收果商最有发言权,疯抢2001。这个谁要!!!口感好,有用吗?果农自己在家吃吗!!要卖钱啊,养家,不是搞科研!!!果商不会给西施红高价!反倒是5元一斤疯抢2001。全国收高档果的商人眼不瞎!他们知道什么是市场需求的东西,说的再好也没用。市场说明一

2001我们这儿就是青瓜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82

帖子

22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91106
鲜花
2234 朵
农币
3882 枚
发表于 2018-10-14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福特色果业 发表于 2018-10-14 18:58
那为啥卖价还这么高啊

网上能卖出几千万斤呢?2001上网卖比这个牛逼多了。整个南方市场2001独霸高端富士,市场。请问西施红在哪呢???网上出一点点量不足为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果邦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18-12-11 18:55 , Processed in 0.128297 second(s), 6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