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634
175 小时
4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七袋长老
3998
1315 小时
16
大学四年级
603
689 小时
0
农民
1814
706 小时
26
ball321 发表于 2018-06-15 17:15 没有必要送苗。我去年才开始了解学种火龙果都知道黄龙和燕窝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我也在特产妹这里买过黄龙和双色,当时我还说燕窝贵了点,怕没有经验以后学会管理再买。你无偿给他燕窝苗正合他意,他也不是第一天才开始种火龙果,谁都可以分辨你当时卖的不是燕窝,只有黄龙好多人也叫哥燕,看价钱看果都知道。我没有见过燕窝火龙果,我都没有买错,网上信息那么多,没有见过也认识。
★溉帮★五袋长老
2723
1603 小时
5
ball321 发表于 2018-06-16 00:22 老板送别人就可以,我出10块也不肯送我一小节燕窝来嫁接,有图有真相。
865
95 小时
1
423
924 小时
★溉帮★六袋长老
1万
1192 小时
3
大学二年级
2273
197 小时
15
1296 小时
361
大学毕业生
参加活动:2 次
929
510 小时
9153
1146 小时
ball321 发表于 2018-06-15 23:52 第二次在网上*宝买百香果苗寄回来,感觉不对版,上网查说迁宿大部分是假苗,后来给邻居看都说是老家草丛生的(爬山虎),我马上联系卖家,他还狡辩 ,后来我投诉了才退的款(当时没有确认付款给对方的),我才发现半年前买的火龙果苗也是迁宿发的,才感觉迁宿火龙果苗太像霸王花了。全部拔了,网上查多了火龙果才偶然进到水果邦的
2240 小时
48
gaoyang662001 发表于 2018-06-16 16:59 这种态度值得学习,谢谢!
335
676 小时
4040
286 小时
3199
123 小时
1055 小时
88
6972
1089 小时
36
★溉帮★八袋长老
2万
1720 小时
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5 13:13 , Processed in 0.052010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