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9153
1146 小时
0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一年级
1094
139 小时
潮汕弟 发表于 2018-06-15 17:07 这才是处理事情的态度,点个赞。声明下,不要再把我当成托了。我不是托塔天王。
大学四年级
2306
568 小时
1
★溉帮★五袋长老
3555
1471 小时
59
大学二年级
482
738 小时
3
5172
329 小时
17
★溉帮★七袋长老
8296
1686 小时
35
1799
787 小时
1613
1186 小时
ball321 发表于 2018-06-15 17:15 没有必要送苗。我去年才开始了解学种火龙果都知道黄龙和燕窝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我也在特产妹这里买过黄龙和双色,当时我还说燕窝贵了点,怕没有经验以后学会管理再买。你无偿给他燕窝苗正合他意,他也不是第一天才开始种火龙果,谁都可以分辨你当时卖的不是燕窝,只有黄龙好多人也叫哥燕,看价钱看果都知道。我没有见过燕窝火龙果,我都没有买错,网上信息那么多,没有见过也认识。
1050
679 小时
2
7061
2202 小时
小学五年级
200
82 小时
★溉帮★八袋长老
5228
1310 小时
358
潮汕弟 发表于 2018-06-15 17:27 很便宜吗?
yuan3435 发表于 2018-06-15 20:50 挂羊头卖狗肉,我去年就是因为哥燕两个字在你这买了两棵。你是不是要补偿我。
1万
2240 小时
48
取个名字真麻烦 发表于 2018-06-15 18:51 你是哪吒
3349
1151 小时
似水无痕 发表于 2018-06-15 21:32 别生气,我给你
3455
1551 小时
21
3800
1532 小时
10
2369
662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5 13:10 , Processed in 0.048691 second(s), 9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