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水果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erdierdi123

那些曾经吹过的牛是不是应该兑现啦?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02

帖子

300 小时

在线时间

30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17798
鲜花
2839 朵
农币
13998 枚
居住地
湖北 武汉 洪山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30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茂林修竹 发表于 2018-05-29 15:34
我超市看到的象小核桃大

这应该是俄八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02

帖子

300 小时

在线时间

30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17798
鲜花
2839 朵
农币
13998 枚
居住地
湖北 武汉 洪山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30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手里拿几个樱桃也能这样的效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894

帖子

458 小时

在线时间

45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25199
鲜花
5022 朵
农币
17863 枚
发表于 2018-5-30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46

帖子

340 小时

在线时间

35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一马平川
UID
214110
鲜花
5780 朵
农币
9879 枚
居住地
四川 绵阳 平武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5-30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到你怀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6

帖子

44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67517
鲜花
424 朵
农币
1413 枚
发表于 2018-6-1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时候对现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们都这么怂货吗?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出来漏个脸!!!!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58

帖子

564 小时

在线时间

3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地震洪水双料灾民
UID
157392
鲜花
2622 朵
农币
16530 枚
居住地
四川 阿坝 汶川县 威州镇
专职
种植户
发表于 2018-6-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汶川王刚 于 2018-6-2 18:00 编辑

你捞不着新品种就别妒忌啦。。人家那是品种保密。枝条不外泄。图也加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2

帖子

90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291763
鲜花
803 朵
农币
612 枚
发表于 2018-6-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顶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36

帖子

89 小时

在线时间

4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5122
鲜花
401 朵
农币
2172 枚
发表于 2018-6-2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些  今晚看帖都把我看笑啦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汶川王刚 发表于 2018-06-02 17:58
本帖最后由 汶川王刚 于 2018-6-2 18:00 编辑

你捞不着新品种就别妒忌啦。。人家那是品种保密。枝条不外泄。图也加密。

留着当烧火棍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汶川王刚 发表于 2018-06-02 17:58
本帖最后由 汶川王刚 于 2018-6-2 18:00 编辑

你捞不着新品种就别妒忌啦。。人家那是品种保密。枝条不外泄。图也加密。

其实真没必要迷信那些新品种,品种再新管理跟不上也不行,就好比这个人再能干,再有力气你不给他吃饱穿暖他一样抗不住,挣钱的品种其实很普通,美早,萨米脱,布鲁克斯等等帮里很多苗商手里都有也很靠谱,我就看这么几个在帮里忽悠老农的苗贩子不顺眼,我就想怂怂他们,什么玩意!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58

帖子

564 小时

在线时间

3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地震洪水双料灾民
UID
157392
鲜花
2622 朵
农币
16530 枚
居住地
四川 阿坝 汶川县 威州镇
专职
种植户
发表于 2018-6-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6-2 21:21
其实真没必要迷信那些新品种,品种再新管理跟不上也不行,就好比这个人再能干,再有力气你不给他吃饱穿暖 ...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干卿何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被炒作的苗子商忽悠对现有果树种植户来说简直就是好事。地浪费了。整体产量不上去。果子价格还能维持对吧。都是好苗。好品种。老果农不等着砍树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汶川王刚 发表于 2018-06-02 21:48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干卿何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被炒作的苗子商忽悠对现有果树种植户来说简直就是好事。地浪费了。整体产量不上去。果子价格还能维持对吧。都是好苗。好品种。老果农不等着砍树啊

亲,本人就是老农的后代,你的观点实在不敢苟同,愿打我信,愿挨实在不信,啥时候骗人可以说的如此理直气壮,好的品种的确每年都有,品种就应该是更新换代,比如樱桃的福星也只是最近2年才出来的,在我地里第二年就开始结果,表现目前看还是不错,有些品种天花乱坠的宣传,种上浪费老农的时间,实在可恶!虽然我没有被骗,但这样的人充斥着帮里,充斥着社会上,诚信何在!宿迁就是例子,一提宿迁基本全国人民都知道假货的代名词,避而远之,最后毁的还是自己,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78

帖子

588 小时

在线时间

24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爱你没商量
UID
250508
鲜花
1546 朵
农币
10196 枚
居住地
四川 雅安 汉源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6-8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邦里有超过50克的大樱桃了,不知道要什么样的大神才能种得出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22

帖子

476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78976
鲜花
811 朵
农币
2321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6-8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没商量 发表于 2018-6-8 06:51
邦里有超过50克的大樱桃了,不知道要什么样的大神才能种得出来?

用了膨大剂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没商量 发表于 2018-06-08 06:51
邦里有超过50克的大樱桃了,不知道要什么样的大神才能种得出来?

这能看出来是啥品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43

帖子

91 小时

在线时间

11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4445
鲜花
343 朵
农币
2701 枚
居住地
陕西 咸阳 泾阳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6-8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g有两元硬币那么大了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78

帖子

588 小时

在线时间

24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爱你没商量
UID
250508
鲜花
1546 朵
农币
10196 枚
居住地
四川 雅安 汉源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6-8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06-08 16:31
这能看出来是啥品种?

不认识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525

帖子

173 小时

在线时间

16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樱桃缘(樱桃园)
UID
240255
鲜花
3403 朵
农币
4805 枚
居住地
山东 烟台 招远市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6-8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两个果子没有代表性,要看谁家的果子又大又满又好吃。大连某个老板说他七年生美早能长二百五十斤,现在正是樱桃成熟季,那些大忽悠也不哪里去了。想开开眼,学习一下也找不到地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78

帖子

588 小时

在线时间

24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爱你没商量
UID
250508
鲜花
1546 朵
农币
10196 枚
居住地
四川 雅安 汉源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6-9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膨大剂有那么厉害?能把原本十几克的樱桃膨大到50多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果邦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18-9-25 11:57 , Processed in 0.118924 second(s), 6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