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水果邦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erdierdi123

那些曾经吹过的牛是不是应该兑现啦?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67

帖子

308 小时

在线时间

14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方舟
UID
265490
鲜花
4029 朵
农币
5598 枚
居住地
安徽 亳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28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方舟 于 2018-5-28 16:11 编辑
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5-28 15:04
樱桃不落哪来的苗子!樱桃摘完了,苗子就出来了!

这句说话说的有水平,赞一个。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67

帖子

308 小时

在线时间

14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方舟
UID
265490
鲜花
4029 朵
农币
5598 枚
居住地
安徽 亳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2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5-28 15:03
再顶顶,大神都哪去了?

因为现在不是出售苗子的季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78

帖子

588 小时

在线时间

24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爱你没商量
UID
250508
鲜花
1546 朵
农币
10196 枚
居住地
四川 雅安 汉源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5-28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大的我可种不出来,15克的我倒是种得出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15

帖子

324 小时

在线时间

34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9361
鲜花
67 朵
农币
5323 枚
发表于 2018-5-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牛逼将军,于新刚出来亮亮他的大地红,冰糖樱。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18

帖子

595 小时

在线时间

6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51099
鲜花
5779 朵
农币
5657 枚
发表于 2018-5-2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巧了这么大个的樱桃还真有,,,上个月我地乡镇大集上见过,,,好惊讶的,很漂亮,,,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06

帖子

194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89488
鲜花
2056 朵
农币
9068 枚
发表于 2018-5-29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个图片的原创邦友出来满足一下大家的猎奇心理吧。念念不忘啊!并且于去年就约好今年挂果后再晒图的。不能失信啊!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1384 小时

在线时间

68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昵称
你是我的唯一
UID
176125
鲜花
27603 朵
农币
68264 枚
居住地
河南 商丘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29 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大个!估计膨大剂用的不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749

帖子

407 小时

在线时间

64

好友

★农艺达人★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UID
257382
鲜花
7135 朵
农币
5206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29 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可靠消息。今年此品种未座住果,(可能永远不能结果)。苗貌似有卖,果可以臆想。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别沉了,帮里这些鱼龙混杂的骗子,非把他们皮给撕出来,老农看天吃饭已属不易,还的提防这么些卖假货的玩意!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544

帖子

129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88330
鲜花
9108 朵
农币
10796 枚
发表于 2018-5-29 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谁又买到假苗了
来自小程序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299

帖子

225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大学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安丽
UID
294821
鲜花
6109 朵
农币
7005 枚
居住地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新安街道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29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32

帖子

391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80776
鲜花
7228 朵
农币
7269 枚
居住地
湖北 黄冈 蕲春县 漕河镇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8-5-2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9

帖子

42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UID
283141
鲜花
796 朵
农币
1903 枚
居住地
河南 安阳 安阳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5-29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说,只能顶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帖子

11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小学一年级

Rank: 2

UID
289168
鲜花
14 朵
农币
259 枚
发表于 2018-5-29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必须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49

帖子

545 小时

在线时间

14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茂林修竹
UID
227926
鲜花
4792 朵
农币
9287 枚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8-5-29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市看到的象小核桃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0

帖子

95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65104
鲜花
323 朵
农币
1998 枚
发表于 2018-5-29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品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茂林修竹 发表于 2018-05-29 15:34
我超市看到的象小核桃大

这个头还值得出来吹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00

帖子

518 小时

在线时间

29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昵称
石头
UID
150758
鲜花
779 朵
农币
6319 枚
专职
种植户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茂林修竹 发表于 2018-05-29 15:34
我超市看到的象小核桃大

据说樱桃有用膨大剂的,特别是大棚樱桃,所以个头太大不一定就是好事,还是少吃!大樱桃大小就应该在10克上下浮动,超过20克了就需要仔细斟酌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1

帖子

12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2150
鲜花
245 朵
农币
1865 枚
居住地
辽宁 大连 中山区
发表于 2018-5-29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华 发表于 2018-05-29 19:28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品种

红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1

帖子

122 小时

在线时间

0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2150
鲜花
245 朵
农币
1865 枚
居住地
辽宁 大连 中山区
发表于 2018-5-29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05-29 20:47
据说樱桃有用膨大剂的,特别是大棚樱桃,所以个头太大不一定就是好事,还是少吃!大樱桃大小就应该在10克上下浮动,超过20克了就需要仔细斟酌了!

20克的是可以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果邦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18-9-25 10:51 , Processed in 0.111649 second(s), 6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