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万户侯★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4万
5836 小时
173
花月春风 发表于 2017-11-8 15:27 嗯,现在就静等春天的到来。品种是火晶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十户长★
5万
1658 小时
191
花月春风 发表于 2017-11-8 15:22 嗯,是的,现在就静等发芽。
★溉帮★九袋长老
参加活动:4 次
3万
1004 小时
10
1万
5617 小时
57
5881
1289 小时
5
蓝眼泪 发表于 2017-11-8 18:00 祝成活
大学毕业生
1925
1056 小时
1
我就喜欢大枇杷 发表于 2017-11-10 20:00 我今年春天买了火晶柿子,不知道明年会不会结果,哪怕结一个也好,让我看看开心开心。
阳台土巴兔 发表于 2017-11-8 17:09 加油、一定成功
564738404 发表于 2017-11-8 17:58 火晶不错
花月春风 发表于 2017-11-10 20:58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48 , Processed in 0.034339 second(s), 5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