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59
145 小时
0
ahuqin 发表于 2017-8-2 17:23 我的秋实牌的很好,还有果子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3441
1688 小时
220
大学四年级
273
1213 小时
1
lwj7569 发表于 2017-8-3 11:52 我的幸福牌大秋,独根苗太秋早已经挂了!!
3433
733 小时
7
参加活动:2 次
4090
1275 小时
90
柿子树2019 发表于 2017-8-2 17:54 看到这样,我就放心了我的也和你们的差不多
1293
1423 小时
15
一地在要工 发表于 2017-8-3 13:17 你的,上图看看
1718
337 小时
47
★溉帮★七袋长老
1万
2449 小时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溉帮★六袋长老
3779
3001 小时
37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8-4 09:41 你的是当年苗吗
ahuqin 发表于 2017-8-4 15:53 对的,16年十一月挖来的苗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8-4 15:59 这么说,苗子质量很关键。我的也是当年苗,连枝叶都不多,遑论挂果
ahuqin 发表于 2017-8-4 16:56 苗子质量当然差别很大了,根系好坏只是最表面的问题,很多人还不能理解,更何况大秋的特性问题(亲和问题 ...
高中一年级
494
306 小时
6
黑白森林 发表于 2017-8-5 20:31 我的也一样啊,总以为是我一个人的大秋长得这样差,原来大家大多是这样的的
大学三年级
976
520 小时
61
5134
587 小时
14
高山旧客王良寅 发表于 2017-8-5 23: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55434 second(s), 9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