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2 次
组织活动:0 次
4678
276 小时
21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12 10:57 应该栽得活,我三月份栽的一棵大秋芽点也才刚刚冒绿
使用道具 举报
★万户侯★
参加活动:0 次
4万
5836 小时
173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2 11:10 好的谢谢
★溉帮★六袋长老
1173
1547 小时
19
逍遥神剑 发表于 2017-5-12 12:58 我4棵 黄淮的太秋 暂时发芽棵 4棵200包邮 ,2棵秋实太秋全部发芽 2棵130包邮,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12 11:22 不谢,大秋是个好东西,都想试一试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2 15:25 对的,就是没忍住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12 19:56 你没忍住还好,毕竟买得少,我没忍住一下买了三家的共几十棵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2 19:59 希望都好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12 20:06 好好好,目前都发芽了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2 20:07 那秋天过来求枝条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12 20:09 我习惯拿园子里的枝条做柴火
15968204799 发表于 2017-5-12 20:10 那夏天就来要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12 20:13 好,希望它们快快成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33938 second(s), 6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