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五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3132
1081 小时
10
使用道具 举报
3441
1688 小时
220
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5-3 21:09 这种砧木我们这有一种说法,丢到室外晒两天都种得活。
大学毕业生
2648
747 小时
36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9731
2404 小时
542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4 14:16 哈!纵观你在柿坛发表的一些帖子,你是既无实践又无理论。真是难为你了!
初中一年级
609
60 小时
14
季候风 发表于 2017-5-3 21:13 我在你那购的两棵都活了,没拍照,送的枝条嫁接有拍照
云水8386 发表于 2017-5-4 20:15 我的还没发芽,皮已经黄了
4154
1651 小时
104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老钱888 发表于 2017-5-5 21:13 到现在如不发芽,希望以是不大了!削皮看看吧!
★溉帮★六袋长老
2043
2585 小时
115
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5-5 11:08 我是来学习的,没有一篇热帖或精华贴!
大学三年级
1691
427 小时
27
高黎贡山生态园 发表于 2017-5-6 08:58 我的可能没希望了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5 21:38 我的也没发芽,不想刮皮,活了最好,死了也保个完尸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5-6 12:27 剪下的枝条一月了,就掉在泥上,盖住一点,今天发觉冒芽。枝条不萌芽,失水太干。
岗上花 发表于 2017-5-6 21:04 我的根部保水做得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39 , Processed in 0.049992 second(s), 9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