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473
250 小时
0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19 10:17 盆栽植以造型为主,我以为留一个主头,就三个主枝,上面分布小枝,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参加活动:1 次
4634
1596 小时
273
阳台种果 发表于 2017-4-23 21:36 周老师你说的留一主头是不是最上面留一芽,下面错开距离留三芽。还是就留一芽?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23 21:59 这个不用去除枝条了!!
大学二年级
1565
583 小时
13
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4-23 23:14 周老师好!我记得您说过30厘米一下的芽抹掉,剪口倒数第二芽抹掉。请问我这样抹对吗?
阳台种果 发表于 2017-4-25 18:33 你这芽留多了,我留了五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29761 second(s), 4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