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yc123boy

去年9月下旬入手的柿子树 请高手看看这些树还能活吗?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7-4-8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请东北的朋友不要发展柿子,起码不要发展甜柿子,因为低温你可以采取保温措施,由于积温不足,脱涩不好,甜柿子会变涩柿子!这个没法解决!

点评

谢谢指教 刚入这圈 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现在这块空地种点什么好呢 有推荐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40

帖子

163 小时

在线时间

48

好友

高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昵称
盆栽果园
UID
248247
鲜花
2044 朵
农币
4359 枚
居住地
辽宁 沈阳 铁西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4-8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yyc123boy 发表于 2017-4-8 08:41
有没有在室外试验过种柿子呢

沈阳地区不适合种柿子树

点评

卖苗的时候 特意问过 他说沈阳能种 看来是我太单纯了 太容易相信人 这帮骗子 会有报应的 现在这块空地种什么好呢 有25平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97

帖子

140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昵称
~0~逍遥~0~
UID
253385
鲜花
1580 朵
农币
2048 枚
居住地
辽宁 沈阳 苏家屯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woyunn 发表于 2017-4-8 05:36
听楼主口气和四年苗长相感觉是宿迁神苗,其他活了的品种是不是也这家买的?发货地是否是宿迁,是的话死了的 ...

发货地是江苏沭阳

在这家买的李子5 柿子6 无花果2 蔷薇1

现在能看出来有2棵李子 1棵蔷薇活了其他都没发芽 (6棵柿子 3棵李子 2棵无花果没有动静应该是挂掉了 )

花了170 打水漂了 最伤心的是这半年的劳动和寄予的希望

昧良心的苗商 一定会有报应的

K@O3Y4KH~LM5V_)~8J7_`OY.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97

帖子

140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昵称
~0~逍遥~0~
UID
253385
鲜花
1580 朵
农币
2048 枚
居住地
辽宁 沈阳 苏家屯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jia0723 发表于 2017-4-8 09:14
沈阳地区不适合种柿子树

卖苗的时候 特意问过 他说沈阳能种 看来是我太单纯了 太容易相信人
这帮骗子 会有报应的
现在这块空地种什么好呢 有25平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97

帖子

140 小时

在线时间

5

好友

初中二年级

Rank: 8Rank: 8

昵称
~0~逍遥~0~
UID
253385
鲜花
1580 朵
农币
2048 枚
居住地
辽宁 沈阳 苏家屯区
专职
园艺爱好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8 09:01
请东北的朋友不要发展柿子,起码不要发展甜柿子,因为低温你可以采取保温措施,由于积温不足,脱涩不好,甜 ...

谢谢指教
刚入这圈 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现在这块空地种点什么好呢 有推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7-4-8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yyc123boy 发表于 2017-4-8 09:34
谢谢指教
刚入这圈 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现在这块空地种点什么好呢 有推荐吗

谢谢信任,但是东北我不熟悉,不懂就不能胡乱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102

帖子

1353 小时

在线时间

13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03560
鲜花
5032 朵
农币
13564 枚
居住地
山东 济南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4-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宿迁和沭阳一个样。他们的苗就不要追求品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762

帖子

1156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48947
鲜花
4599 朵
农币
152497 枚
发表于 2017-4-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woyunn 发表于 2017-4-8 10:30
宿迁和沭阳一个样。他们的苗就不要追求品种了

一个地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39 , Processed in 0.034308 second(s), 5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