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初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328
72 小时
3
使用道具 举报
★溉帮★五袋长老
3433
733 小时
7
小蚂蚁2025 发表于 2017-4-7 17:02 我今天把上面的枝条剪了一下,看起来没有干枯
weihuandi 发表于 2017-4-7 22:30 切口用薄膜包扎下,没事,坐等发芽吧 水淋淋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参加活动:1 次
4634
1596 小时
273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8 08:35 只要按照我说的去做,成活没有问题!
小蚂蚁2025 发表于 2017-4-8 12:08 已经按照老师们说的摸泥绕膜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4-8 12:12 应该可以成活,我看了你短截后,应该还有水分!
爱上无花果
★溉帮★八袋长老
1万
1611 小时
34
肖军苗木 发表于 2017-4-5 08:50 抹泥缠膜,去做。
初中二年级
375
125 小时
1
金papa 发表于 2017-4-9 08:25 也是肖老师家的,最近天气暖了长的满快
海砂 发表于 2017-4-4 23:23 我的也是去年肖老师哪儿买的阳丰桩,刚冒芽点
★溉帮★六袋长老
5961
2101 小时
25
小巷过客 发表于 2017-4-23 18:26 我在网上买的,一个多月了,也没发芽
小蚂蚁2025 发表于 2017-4-23 20:26 你也可以试试老师的方法,把土和成稀泥,摸在树干上,在用保鲜膜缠绕,很快就会发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050014 second(s), 8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