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rj1009

今天收到秋实老师的太秋苗太开心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84

帖子

2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24870
鲜花
2062 朵
农币
5376 枚
居住地
云南 曲靖 麒麟区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7-2-20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曲靖
恭喜邦友,秋实老师代购的太秋苗那是一级棒,我的也是年前就已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898 小时

在线时间

74

好友

★百户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41534
鲜花
13082 朵
农币
26381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8:02
你也常州的吗

武进
世界真奇妙!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898 小时

在线时间

74

好友

★百户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41534
鲜花
13082 朵
农币
26381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8:51
我已经买了秋实的苗了

嗯,秋实老师的苗应该比较适合我们周边地区种植!
世界真奇妙!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690 小时

在线时间

11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淡淡的春意
UID
214553
鲜花
23918 朵
农币
50033 枚
居住地
江苏 常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0:17
嗯,秋实老师的苗应该比较适合我们周边地区种植!

帮小区的人买了肖军的阳丰,大秋,阳丰都吃过,大秋水份稍微多一点。但有大小年,阳丰丰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898 小时

在线时间

74

好友

★百户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41534
鲜花
13082 朵
农币
26381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20:35
帮小区的人买了肖军的阳丰,大秋,阳丰都吃过,大秋水份稍微多一点。但有大小年,阳丰丰产

阳丰什么口感?大秋究竟好不好吃?都没吃过
世界真奇妙!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52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42974
鲜花
43 朵
农币
1241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6:58
是一根石榴枝,固定用的

是的是的,今天种下看到了,不过能买到真的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52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42974
鲜花
43 朵
农币
1241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朗目农庄 发表于 2017-2-20 19:53
恭喜邦友,秋实老师代购的太秋苗那是一级棒,我的也是年前就已种下

我都以为我买不到了,很惊喜哦!期待成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690 小时

在线时间

11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淡淡的春意
UID
214553
鲜花
23918 朵
农币
50033 枚
居住地
江苏 常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2:01
阳丰什么口感?大秋究竟好不好吃?都没吃过

还可以,感觉差不多,水份多少,甜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690 小时

在线时间

11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淡淡的春意
UID
214553
鲜花
23918 朵
农币
50033 枚
居住地
江苏 常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2:01
阳丰什么口感?大秋究竟好不好吃?都没吃过

阳丰常州卖五元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52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42974
鲜花
43 朵
农币
1241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朗目农庄 发表于 2017-2-20 19:53
恭喜邦友,秋实老师代购的太秋苗那是一级棒,我的也是年前就已种下

你们都好厉害,年前就买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898 小时

在线时间

74

好友

★百户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41534
鲜花
13082 朵
农币
26381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22:07
还可以,感觉差不多,水份多少,甜一点

大秋是不是很脆?
世界真奇妙!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690 小时

在线时间

11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淡淡的春意
UID
214553
鲜花
23918 朵
农币
50033 枚
居住地
江苏 常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1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2:37
大秋是不是很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6

帖子

95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初中一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4009
鲜花
138 朵
农币
2288 枚
发表于 2017-2-21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那棵又粗又直的不是大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52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42974
鲜花
43 朵
农币
1241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2-2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醉翁 发表于 2017-2-21 08:34
那棵又粗又直的不是大秋吧!

不是,是根棍子,种的时候才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万

帖子

2817 小时

在线时间

68

好友

★千户长★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昵称
你是我的唯一
UID
176125
鲜花
63607 朵
农币
146915 枚
居住地
河南 商丘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3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好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955

帖子

1316 小时

在线时间

2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梦游侠
UID
218195
鲜花
8976 朵
农币
97365 枚
居住地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发表于 2017-2-24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20:35
帮小区的人买了肖军的阳丰,大秋,阳丰都吃过,大秋水份稍微多一点。但有大小年,阳丰丰产

请问北方适合种哪种甜柿呢,阳丰和大秋哪个更适合种好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万

帖子

1690 小时

在线时间

114

好友

★溉帮★七袋长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淡淡的春意
UID
214553
鲜花
23918 朵
农币
50033 枚
居住地
江苏 常州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7-2-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梦游侠 发表于 2017-2-24 08:19
请问北方适合种哪种甜柿呢,阳丰和大秋哪个更适合种好管理

问下原柿子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45

帖子

244 小时

在线时间

12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228211
鲜花
3864 朵
农币
8602 枚
居住地
浙江 宁波 江北区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7-2-2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卖柿子树的某宝给一个或私一个,要对版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3

帖子

52 小时

在线时间

3

好友

小学三年级

Rank: 4

UID
242974
鲜花
43 朵
农币
1241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7-2-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宁波小朱 发表于 2017-2-24 10:19
卖柿子树的某宝给一个或私一个,要对版的,谢谢

这个不是某宝上的,是找秋实老师买的,某宝上不知道对不对版,你可以联系秋实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45

帖子

244 小时

在线时间

12

好友

大学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228211
鲜花
3864 朵
农币
8602 枚
居住地
浙江 宁波 江北区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7-2-2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wrj1009 发表于 2017-2-24 16:11
这个不是某宝上的,是找秋实老师买的,某宝上不知道对不对版,你可以联系秋实老师

怎么找他啊,有联系方式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12 , Processed in 0.043351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