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中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184
233 小时
7
使用道具 举报
★百户长★
1万
1898 小时
74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8:02 你也常州的吗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8:51 我已经买了秋实的苗了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1690 小时
114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0:17 嗯,秋实老师的苗应该比较适合我们周边地区种植!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20:35 帮小区的人买了肖军的阳丰,大秋,阳丰都吃过,大秋水份稍微多一点。但有大小年,阳丰丰产
小学三年级
203
52 小时
3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6:58 是一根石榴枝,固定用的
朗目农庄 发表于 2017-2-20 19:53 恭喜邦友,秋实老师代购的太秋苗那是一级棒,我的也是年前就已种下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2:01 阳丰什么口感?大秋究竟好不好吃?都没吃过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22:07 还可以,感觉差不多,水份多少,甜一点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22:37 大秋是不是很脆?
初中一年级
146
95 小时
2
醉翁 发表于 2017-2-21 08:34 那棵又粗又直的不是大秋吧!
★千户长★
4万
2817 小时
68
3955
1316 小时
梦游侠 发表于 2017-2-24 08:19 请问北方适合种哪种甜柿呢,阳丰和大秋哪个更适合种好管理
大学一年级
1645
244 小时
12
宁波小朱 发表于 2017-2-24 10:19 卖柿子树的某宝给一个或私一个,要对版的,谢谢
wrj1009 发表于 2017-2-24 16:11 这个不是某宝上的,是找秋实老师买的,某宝上不知道对不对版,你可以联系秋实老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12 , Processed in 0.043351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