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203
52 小时
3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12:33 要降温了!这几天去买呢?还是再晚点,就怕晚了没苗了!纠结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周公梦 发表于 2017-2-20 12:54 还多给一棵,不错
葡萄园dq 发表于 2017-2-20 12:53 能不能告诉我怎么联系秋实老师
★百户长★
1万
1898 小时
74
wrj1009 发表于 2017-2-20 13:05 肯定现在去,首先苗不多了,其次天冷一点种下去下去还是冬眠的,天热都有芽了,那再动他的根就要差一点了 ...
100
2
大学三年级
参加活动:2 次
1077
624 小时
18
wrj1009 发表于 2017-2-20 13:08 我是站内信找他的,他打过来的电话0512.36874951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13:12 也对,那得抓紧去了!谢谢武进朋友,前几天我去了卜弋、厚余。
笑凹糨糊 发表于 2017-2-20 07:26 你太激动了,是多跟固定的棍子
★溉帮★五袋长老
2953
1640 小时
20
★溉帮★七袋长老
2449 小时
47
参加活动:1 次
1690 小时
114
wrj1009 发表于 2017-2-20 13:59
★溉帮★九袋长老
参加活动:4 次
3万
1004 小时
10
小下路 发表于 2017-2-20 17:00 你开车去昆山吗?有一棵是育砧木的大树
9884
1734 小时
193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17:14 开车去可以拿带土球的苗子,成活率高一些!
大学四年级
1967
630 小时
8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01:10 恭喜楼主!下周我要去秋实老师那里实地买喽!
大学二年级
1565
583 小时
13
68CLC 发表于 2017-2-20 17:04 是的,版主有什么吩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10 , Processed in 0.043459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