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参加活动:1 次
组织活动:0 次
4634
1596 小时
273
壹帆风顺 发表于 2017-1-30 07:06 分享的还要钱那还叫是分享吗?再好的品种也只能逞一时之欢,种果树这么多年,什么沟坎没有遇到过,人心隔肚 ...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GANG 发表于 2017-1-30 07:07 我吃过阳丰,感觉口感不错,甘秋和阳丰比,哪种好?
★溉帮★五袋长老
4288
1074 小时
36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07:08 新年快乐!不是解释,而是提醒!
壹帆风顺 发表于 2017-1-30 07:12 还是说解释也好,提醒也罢,一个锅里摸勺子那有不磕绊之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眼"消云散。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07:13 谢谢您的好意,祝果业有成!
禁止发言
参加活动:2 次
1491
367 小时
20
大学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629
477 小时
91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07:11 单从口感上甘秋好!但是从座果、丰产、管理和贮运综合考虑,阳丰比甘秋强!个人观点!
★溉帮★八袋长老
8936
2030 小时
102
CHENGANG 发表于 2017-1-30 07:22 我今年准备把我的君迁子砧树改接这两种,阳丰了解得比较多,甘秋不懂,假如同样的管理,‘阳丰卖3元1斤, ...
冉老师 发表于 2017-1-30 07:26 多一些好帖,种好卖好;少一些计较,人强众强。横批:和谐兴邦。祝周老师新春快乐!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07:28 不知道,各地不一样,消费者不同,没法说,不然又是纸上谈兵了!
CHENGANG 发表于 2017-1-30 07:34 那同样年龄的树,同样的管理,甘秋的产量比阳丰少几分之一呢?
★溉帮★七袋长老
1万
1924 小时
56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07:35 那甘秋几乎没有啥产量,落果太重,采前也有落果!
CHENGANG 发表于 2017-1-30 07:39 那种甘秋就没效益了!
711
250 小时
5
8579
2148 小时
34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30 07:43 谢谢关注,不再这里探讨技术!
6846
1182 小时
3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0.044773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