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895
217 小时
333
象山柑橘 发表于 2017-1-23 22:52 苗对版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1-23 23:02 又是三毛
大学三年级
2441
224 小时
12
lbq0531 发表于 2017-1-23 23:04 三毛是什么意思?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1-23 23:05 须根有点少
参加活动:1 次
1282
410 小时
18
胡里胡涂 发表于 2017-1-22 21:32 你买多少钱一棵?
初中一年级
181
111 小时
5
一江春水2017 发表于 2017-1-28 21:50 我忘了,好像是25
大学一年级
1424
289 小时
16
显堆王继连 发表于 2017-1-22 19:01 这是已经挂果三年的大秋甜柿子树,嫁接口愈合还是比较好的
胡里胡涂 发表于 2017-1-28 21:52 包邮不?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1-30 20:19 咋不死说哪家买的?
参加活动:2 次
2220
167 小时
36
409
82 小时
2
一江春水2017 发表于 2017-1-21 21:28 我购20棵昨天到货,今天假植,开春栽,怕偷。广西王继莲提供。苗质量好,只看今后成活怎样。
ligang8164 发表于 2017-2-2 08:11 什么是假植
滨州葡萄联盟 发表于 2017-2-2 08:03 谁的苗。
★溉帮★六袋长老
2043
1103 小时
11
★溉帮★五袋长老
3053
613 小时
★溉帮★七袋长老
1万
2445 小时
73
酷酷孤独 发表于 2017-1-20 19:04 我也入了四棵,不错
小小彬 发表于 2017-8-18 21:17 现在苗子什么样?
zhs223478116 发表于 2017-8-18 21:43 今年年底有大秋苗卖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6 , Processed in 0.045911 second(s), 8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