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学二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895
217 小时
333
齐周祥 发表于 2017-1-21 16:54 运费是10棵30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次
1282
410 小时
18
★溉帮★五袋长老
814
555 小时
4
1621
1564 小时
48
1409
896 小时
2
★溉帮★六袋长老
1243
721 小时
1
初中一年级
181
111 小时
5
一江春水2017 发表于 2017-1-21 21:28 我购20棵昨天到货,今天假植,开春栽,怕偷。广西王继莲提供。苗质量好,只看今后成活怎样。
6846
1182 小时
318
显堆王继连 发表于 2017-1-22 19:06 这是今天早上去买的苗,是一些帮友和网友订购的,有一年的两年的苗,是我挑选好的要,已经没有多少苗啦 ...
显堆王继连 发表于 2017-1-22 19:01 这是已经挂果三年的大秋甜柿子树,嫁接口愈合还是比较好的
大学三年级
2441
224 小时
12
4569
1036 小时
47
绍兴十八哥 发表于 2017-1-22 20:45 这么小的盆子种,没个4-5年根本看不到果子!
爱好种果树 发表于 2017-1-23 13:07 柿子根就是黑的
果开心 发表于 2017-1-22 21:44 根系有点小
274
79 小时
lbq0531 发表于 2017-1-20 19:54 原来隔壁村也有大秋苗 https://bbs.shuiguob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6121 二十五元/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3:16 , Processed in 0.045751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