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8526
1302 小时
12
使用道具 举报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参加活动:1 次
4634
1596 小时
273
大学三年级
2073
379 小时
10
3779
3001 小时
37
大学四年级
1576
1036 小时
17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7-1-7 10:48 对于柿树刻芽效果不明显,再说刻芽应该在芽萌动时刻效果好!
大学二年级
1565
583 小时
13
ahuqin 发表于 2017-1-7 10:55 怎么都要矮化了,我应该有两棵矮化的
高中一年级
613
159 小时
36
淄博农家 发表于 2017-1-7 10:54 路过进来看看,顺便学习一下
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1-7 10:59 我这样的是不是矮化的?
渭塬果业 发表于 2017-1-7 11:03 刻芽刻的短了,最少刻过三分之一
1402
468 小时
25
7151
1282 小时
43
葡萄奴 发表于 2017-1-7 10:42 秋实老师的
★万户侯★
2万
4451 小时
38
★溉帮★五袋长老
8169
1369 小时
34
青春不设防 发表于 2017-1-7 11:54 刚分享了两棵阳丰,自己没技术,想着种院里长成大柿子树,那就爽了。你种果园里为啥还要矮化啊,让它们自由 ...
咩咩羊 发表于 2017-1-7 12:19 挺不错的苗
周公梦 发表于 2017-1-7 12:14 我也来学习一下
5961
2101 小时
葡萄奴 发表于 2017-1-7 11:13 矮化的砧木不同,不知买的时候有没有讲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10 , Processed in 0.047515 second(s), 8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