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组织活动:0 次
6456
1967 小时
97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1251
945 小时
9
贾雨村 发表于 2016-12-29 16:02 说句实话,能种活会结果,和卖苗人介绍的大体一样,就值了。看看葡萄邦的苗价那才叫-个高。
★千户长★
1万
9732 小时
80
神马是头衔啊
★溉帮★九袋长老
1718 小时
211
爱水果打酱油 发表于 2016-12-29 16:27 帮顶
高中二年级
1537
94 小时
8
初中一年级
127
156 小时
10
★溉帮★五袋长老
2163
979 小时
3
1244
117 小时
4
蜀山泉庄 发表于 2016-12-29 08:47 还是有不少人对硬甜柿子不感兴趣的,这点也是硬伤
禁止发言
参加活动:1 次
1571
961 小时
22
果树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者
★农艺师★
4634
1596 小时
273
乱玩 发表于 2016-12-31 16:21 要是在桃版块,你早死了!!!
大学一年级
4360
54 小时
11
★百户长★
1898 小时
74
初中三年级
169
245 小时
323
98 小时
dmms718 发表于 2016-12-31 21:17 能到昆山找秋实老师买吗?我想要一棵!
大学三年级
2441
224 小时
12
1309 小时
85
3265
312 小时
42
2799
692 小时
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4 , Processed in 0.044524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