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邦农人之家

 找回密码
 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诸葛卧龙

有请大秋大户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3

组织活动:0

5673

帖子

605 小时

在线时间

61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我想种核桃
UID
233757
鲜花
23698 朵
农币
33275 枚
发表于 2016-12-29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商丘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43

帖子

721 小时

在线时间

1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果子
UID
239272
鲜花
5309 朵
农币
77781 枚
居住地
安徽 阜阳 太和县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936

帖子

2030 小时

在线时间

102

好友

★溉帮★八袋长老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昵称
冉老师
UID
236839
鲜花
13488 朵
农币
144717 枚
居住地
湖北 恩施 咸丰县
专职
农技推广
发表于 2016-12-29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licaom 发表于 2016-12-28 23:49
柿子饼好吃,柿子还是少吃

含太多的果胶和丹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8579

帖子

2148 小时

在线时间

34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38536
鲜花
5834 朵
农币
4651 枚
居住地
江苏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576

帖子

1036 小时

在线时间

17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葡萄缘15189939862
UID
236338
鲜花
939 朵
农币
9267 枚
居住地
江苏 泰州 靖江市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12-29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蚂蚁扛大象 发表于 2016-12-29 00:47
没图没真相,说再多都没用

说得再多,不如来点真的。讲得再好,不如群众口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8417

帖子

745 小时

在线时间

36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西红柿哥哥
UID
202413
鲜花
6189 朵
农币
39485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初学者二 发表于 2016-12-29 06:19
含太多的果胶和丹宁?

胃不好的尽量少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799

帖子

692 小时

在线时间

33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鄢陵五彩大地
UID
238232
鲜花
5541 朵
农币
33618 枚
居住地
河南 许昌 鄢陵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12-29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许昌
在北方种植目前只能说是推广试验,温度确实是一大问题,果子在树上能不能完全脱涩?砧木在北方能不能抗冻?结果后会不会树势衰弱甚至死树?这些都有待观察,没有几年时间验证谁也不敢枉下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万

帖子

2835 小时

在线时间

18

好友

★万户侯★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UID
215374
鲜花
73190 朵
农币
36477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越辩越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4

组织活动:0

3万

帖子

1004 小时

在线时间

10

好友

★溉帮★九袋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昵称
不同
UID
191289
鲜花
19148 朵
农币
114470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鄂州
购买了一颗大秋今天可以收到,希望可以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98

帖子

320 小时

在线时间

24

好友

高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69633
鲜花
528 朵
农币
6775 枚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廊坊
都说明白了,零下15度会冻死,这温度就是种植分界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6-12-29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平顶山
我是为了让甜柿产业科学发展,必要宣传有必要,但是宣传要一是一,二是二,实事求是,不能炒作,无原则炒作坑的是种植户,是把甜柿产业引向歧途,不利于甜柿产业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6-12-29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平顶山
对于甜柿发展不是能不能生存下来,结果,而是是不是最佳适应区,能不能生产出优质果!此路还很长,需要许多研究和一些人员的探索!不要走核桃发展之路,否则,就会有很多种植户像栽植核桃一样遭受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35

帖子

248 小时

在线时间

14

好友

高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昵称
当个农民糊混哒
UID
213563
鲜花
2205 朵
农币
4834 枚
居住地
山西 运城 万荣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12-29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运城
楼上和秋实老师都是讲原则的人,不象有些苗商只会忽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6-12-29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平顶山
我要说太秋叫大秋可以!但是把耀伟说成山东,我可不答应!因为我的老家在河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6-12-29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平顶山
说我撕烂大秋,对,就是让更多人很好了解大秋,促进大秋更好科学发展,让种植大秋户真的能够致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265

帖子

312 小时

在线时间

42

好友

大学四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242880
鲜花
3094 朵
农币
15447 枚
居住地
山东 淄博 沂源县
专职
种植园主
发表于 2016-12-29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周老师您好。问您个无关的问题 您为啥叫鲁山周,因为我家离鲁山不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526

帖子

1302 小时

在线时间

12

好友

★溉帮★六袋长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04454
鲜花
7436 朵
农币
41221 枚
居住地
四川
专职
园艺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2-29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眉山
学习了,等炒过后栽棵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4634

帖子

1596 小时

在线时间

273

好友

★农艺师★

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Rank: 36

昵称
柿事如意
UID
39818
鲜花
54266 朵
农币
614826 枚
发表于 2016-12-29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平顶山
齐周祥 发表于 2016-12-29 08:10
周老师您好。问您个无关的问题 您为啥叫鲁山周,因为我家离鲁山不远


河南省鲁山县周耀伟,因为在全国和省林业网上注册需要县名+姓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19

帖子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35

好友

大学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甜柿协会廖桂泉
UID
245264
鲜花
1284 朵
农币
10988 枚
居住地
广西 桂林 平乐县
专职
合作组织
发表于 2016-12-29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葡萄奴 发表于 2016-12-29 00:28
能否透露多一点信息,试验基地地址,结果几年,早果性,丰产性怎样。上一点图片。这样对推广也有利。

南方、北方都有是推广基地,我们已经过试验,示范,现在到推广种植。明年九月初才说,到时欢迎水果邦对甜柿感兴趣的朋友到现场指导!在此说明:我在各地推广的大秋商品名:叫“桂泉甜柿”以区别市面上的大秋,十多年,我这里大秋地域适应性及跟砧木配比与其它不同。我只对我推出的品种负责-我不是说市面推广的大秋怎样。我不评判别人的产品,我只做自己的,有机会多向大家请教,做到老、学到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433

帖子

733 小时

在线时间

7

好友

★溉帮★五袋长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诸葛卧龙。
UID
244288
鲜花
9053 朵
农币
25929 枚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金华
鲁山周耀伟 发表于 2016-12-29 08:00
我要说太秋叫大秋可以!但是把耀伟说成山东,我可不答应!因为我的老家在河南!

我怕侵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48 , Processed in 0.046562 second(s), 8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