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中一年级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588
261 小时
4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三年级
510
187 小时
19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1 次
9731
2404 小时
542
fyzmwx 发表于 2016-12-9 06:56 为什么没分享给我!我也有想尝下周总!给钱了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12-9 06:57 大秋+砧木=产的果→9月7日开采→12月8日的果→您是极品 大秋与好砧木,完美结合,生产的果子,是永远想 ...
大学四年级
参加活动:4 次
2337
450 小时
24
fyzmwx 发表于 2016-12-9 07:27 这样的回复看不出一丝真诚
mttzg 发表于 2016-12-9 05:39 正宗大秋口感没得说,但在我们这儿种不出这种品相的果,果表颜色很难看,且成熟期在9月下旬。
★溉帮★五袋长老
2373
1133 小时
47
1万
2449 小时
岗上花 发表于 2016-12-8 21:01 还有,你最好别尝,免得你一整年都念想它
★万户侯★
4万
5836 小时
173
夏末。 发表于 2016-12-9 09:34 求能一整年能让我念想的果子
岗上花 发表于 2016-12-9 09:42 后年到我家来吃,管饱
夏末。 发表于 2016-12-9 09:46 等到后年都要烂大街了
夏末。 发表于 2016-12-9 09:36 付费求果子
★千户长★
9732 小时
80
小学二年级
227
25 小时
6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12-9 07:38 砧木是关健,效果不一样。
参加活动:2 次
1659
858 小时
40
1083
173 小时
2
大学一年级
4360
54 小时
11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12-8 20:46 这么快到了,品质特优,尝了才知价值,能吃到12月份的大秋甜柿,全世界也没几个人,你是有福之人
1288
1590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9 00:27 , Processed in 0.048860 second(s), 8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