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243
721 小时
1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12-3 18:21 看看到底能挂到12月几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万户侯★
参加活动:1 次
3万
1万
680
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6-12-3 18:32 万户侯好!你买到大秋了嘛?
2454 小时
93
zycyx 发表于 2016-12-3 19:08 买了几十棵,几天后会收到
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6-12-3 19:30 大手笔。。不怕亲和性不好?
★溉帮★五袋长老
2578
1411 小时
28
68CLC 发表于 2016-12-3 17:53 那就是说现在还没有真正合适的嫁接苗?
zycyx 发表于 2016-12-3 19:36 我信任卖家
3326
1457 小时
39
十月红 发表于 2016-12-3 15:44 太秋甜柿没那么容易被克服,在北纬30度及以南,和太秋亲和的砧木种类多,但直根性强,对外地适应能力差 ...
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6-12-3 20:58 好吧。。。等你效果。。。说是几年结果呀?
zycyx 发表于 2016-12-3 21:13 会从三处引种太秋,看看谁的更好
1425
1376 小时
4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12-3 18:44 如能挂到元旦那就好极了,试验下
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6-12-3 21:32 嗯,,,你也应该取芽嫁接到本地柿子树上试试水。
zycyx 发表于 2016-12-3 22:03 原来没有种柿子树
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6-12-3 22:04 哦,,,野柿子不错的。
★溉帮★七袋长老
9731
2404 小时
542
lwjfox 发表于 2016-12-3 21:46 现在还可以买几个大秋尝尝么?
zycyx 发表于 2016-12-3 22:05 没见过野柿,别人种的有
初中一年级
332
130 小时
6
8169
1369 小时
34
927 小时
47
4302
4371 小时
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心勋章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0:11 , Processed in 0.053979 second(s), 8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