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农艺达人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309
499 小时
3
红袍修罗 发表于 2016-12-3 21:04 请指教,有无授粉树对太秋产量的影响如何?郑州地区,只有一棵太秋,不过旁边还有一棵涩柿子树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三年级
483
524 小时
6
★溉帮★五袋长老
3478
1908 小时
34
三十而立77 发表于 2016-12-3 20:17 别的地方不知,昆山有结果园。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3 次
8764
1043 小时
25
zycyx 发表于 2016-12-3 21:13 会从三处引种太秋,看看谁的更好
★万户侯★
参加活动:1 次
3万
1万
680
核桃品种哪个好 发表于 2016-12-4 10:01 拭目以待!
2578
1411 小时
28
喜悦之情 发表于 2016-12-4 10:14 谢谢,非常感谢。
2万
4451 小时
38
lengou 发表于 2016-12-3 15:40 我也买了50的二棵,说五号发苗,
★溉帮★七袋长老
参加活动:2 次
6456
1967 小时
97
9731
2404 小时
542
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12-3 18:01 今天到树上又采几个大秋甜柿
366
307 小时
0
3326
1457 小时
39
十月红 发表于 2016-12-4 09:46 涩柿子树一般没花粉,对太秋甜柿结果不产生影响,有无授粉树对太秋产量的影响在成年树一般问题不大 ...
2804
936 小时
206
东阳六石街道徐 发表于 2016-12-4 11:00 国道兰溪段!四年前本人是兰溪四段工程负责人!今年回去访友发现好多大秋已半大青年!目前后背箱已清空
程斌。无花果 发表于 2016-12-4 11:10 好事!有那里具体位置吗?过几天要去衢州!路过的
程斌。无花果 发表于 2016-12-4 11:26 省农科院都把名字给改了!让人不敢入手
东阳六石街道徐 发表于 2016-12-4 11:33 我先去弄点来!他们是卖果肯定不卖苗!都是靠交情才能半买半抢!明年结果第二年了!我多了种不完!昨天晚 ...
十月红 发表于 2016-12-4 11:32 不是浙江省农科院,是浙江富阳的亚林所全称,业务上属于中国林业科学院领导。上网查中国林业科学院网站就 ...
程斌。无花果 发表于 2016-12-4 11:50 是的!他们有甜柿基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心勋章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2:59 , Processed in 0.049099 second(s), 8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