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溉帮★六袋长老
参加活动:0 次
组织活动:0 次
1万
1626 小时
65
海砂 发表于 2016-12-24 13:49 楼主请问你柿子苗哪家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6677
1204 小时
115
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12-2 19:39 就是肖老师的苗,连苗带邮45元~
海砂 发表于 2016-12-24 14:12 肖老师的淘宝啥店名啊,老乡
海砂 发表于 2016-12-24 13:51 淘宝店名就是肖军苗木吗
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12-24 14:24 论坛搜索肖军苗木
大学毕业生
2118
695 小时
4
finder90 发表于 2016-12-24 17:37 盆太小了,这么大的盆结果也不够吃啊
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12-24 18:10 嘿嘿,有个五六个就美了~~
普通会员
1446
265 小时
3
参加活动:1 次
4402
560 小时
48
★溉帮★五袋长老
3386
859 小时
27
高中三年级
337
279 小时
2
finder90 发表于 2016-12-24 18:14 5--6个你还不如买的吃,起码5-60个
房前屋后 发表于 2016-12-24 20:16 感觉这主干定的太短了!
大学四年级
3265
312 小时
42
初中三年级
633
122 小时
12
bakurin 发表于 2016-12-24 18:22 楼主改种柿子啦?今年白草莓种的咋样?
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7-3-28 11:09 白草莓长得还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客户端|关于我们|联系我们|规则制度|隐私政策|小黑屋|活动|水果邦 ( 京ICP备06047721号-4 )
GMT+8, 2026-6-28 21:40 , Processed in 0.052456 second(s), 8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